close


小小童星來試鏡囉!!

其實試鏡也不一定會是中

但這是這一行的規矩

百裡挑一呀!!

幫我們試鏡的工作人員也識相當的辛苦低!!


好久沒看到寶媽家的美女姐姐囉!

小孩嘟嘟嘴真是可愛唷!!


很開心到哪裡都可以有姐妹的相伴

在陌生的環境裡就更不害怕了


好喜歡這一張寶媽拍的相片唷!!

我跟維尼媽好認真唷!!



這是中嘉集團的廣告

如果家裡是長德、麗冠的第四台

應該都可以看到這支廣告唷!!

這次也找Q爸&Q媽來幫忙



哈哈哈!!假爸爸囉

其實假爸爸是很熟的Q爸啦


過完年接到的CASE...真的令我想戴面具

整個胖了一大圈唷!!臉都腫了!!


這是平面要用的相片!!

哈哈哈!!螢幕前的假夫妻啦!!

Q媽不要生氣唷



另一個真的就是在電視播放的廣告了!!

聽說4月會上

大家在幫我看看到底有沒有我唷!!

有時候廣告很可能整段被CUT掉的唷

上圖那是這支廣告的女主角唷!!

他的身材真的很好,也好敬業喔!

長的當然也很美!!很像楊謹華唷


這一趴...我演的是空姐唷!!

哈哈哈~~圓了我小時後的夢耶!!


飾演高級的主管唷!!

演戲真好玩!!

把這人生中不可能的腳色全演了!!





 
後記:其實亞媽我沒有想要紅或是怎樣啦
就是剛好有機會就去試試囉~~
我還是喜歡過著平常人的生活
所以...趕快約我一起逛夜市、吃小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