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這裡修修臉啦!!

好不容易期盼薛醫師快開業.....

在眾望所歸的期待下

終於.....營業囉

4.JPG  

這位就是幫我變美麗的薛醫師

各位朋友呀!!

選擇醫美不是便宜就好

一分前一分貨

打針只要讀醫學系的,就算是護士也會打

但是,打的位置就是美麗的關鍵了!!

所以,也要選一位有美感的醫生

3.JPG

經過薛醫師的建議後

他認為我的上唇可以補一下

這樣五官會更立體

5.JPG  

仔細的跟我說要填補的位置

25.JPG

敷了麻藥....我還是有點近張

26.JPG

我還沒打前的嘴

27.jpg

各種角度都來拍

28.JPG

要準備打了!

29.JPG

大家一定想問會不會痛

我是一個很怕打針的人啦!!

我不管怎樣都說會痛...

但也有人說不痛!!

見仁見智囉

30.jpg

有發現打的點換了嗎??

31.JPG

兩邊有明顯的差異吧

32.JPG

該另一邊了!!

33.JPG

上面好了....換下面囉!!

34.JPG

是不是不一樣了!!

原來這麼簡單!!

35.JPG

打完很自然唷!!

等麻膏退了,就可以吃東西了!!!

我還在診所裡吃了餅乾跟喝咖啡勒!!!

37.jpg

左圖是沒豐唇前。右圖是豐完唇了

IMG_4530.JPG  

星期假日一樣可以不用戴口罩的陪亞亞踏青唷!!!

這天....同場加映

我還做了淨膚雷射

會另外再po一篇文介紹唷!!

如果有哪裡不太滿意的地方

可以打電話到診所預約諮詢唷

 

聖緹雅醫美皮膚科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9號3樓

         (PAUL的樓上)

電話:02-27755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