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25.JPG 

這一家曼來了幾次~~

印象很不錯!!

主要是CP值太高了啦!!

不介紹給大家我真的覺得太對不起大家了!!

一查資料,原來....

它是王品集團開的評價時上咖啡館呀!

IMG_2266.jpg  

跟好姐妹忙完一個早上。。。。

都過午了,連午餐都還沒吃!

真是餓死我們二人了!

ps因為打雷射的關係,不得先避避風頭,ㄏㄏㄏ

IMG_4431.JPG  

朋友說我這樣很像被家暴要開記者會....

挖哩勒

IMG_4432.JPG  

這樣行了吧!!我是怕我拿下口罩、眼鏡

有人會想來跟我要電話啦!!

((好啦~~我知道一切都是我自我感覺良好))

IMG_4427.JPG  

有大眾銀行信用卡的朋友趕快來享用福利唷

如果送的那杯沒人要,我不會嫌棄的!!!謝謝囉!!

IMG_4429.JPG  

這家餐廳採用半自助的開放式餐飲店

簡單的裝潢,我很喜歡!!!

IMG_4430.JPG  

在內科這片寸土寸金的土地開店

還真要有點規劃

可不要浪費一點空間呀

IMG_4434.JPG  

乾淨的自助餐檯

有我喜歡的番茄醬

IMG_2270.jpg

朋友點的雞腿排餐!!

一百多元耶!!!你相信嗎???

連我朋友都大讚太超值了啦!!!

IMG_2271.jpg

我點的燻雞三明治!!

亞亞一定很愛這一味!!有他喜歡的洋蔥圈&薯條!!

IMG_4435.JPG  

附餐的飲料!!

唯一的缺點就是飲料太.....小杯了啦!!

但很好喝唷!!

早知道加錢升級大杯的~~

IMG_2269.jpg  

好姐妹對飲食可是非常挑剔的

我帶她來這家,他誇讚有加呀!

真的超推這家的啦!!

我知道它有很多分店唷!!

不知道要去哪??

這是值得走進去的好店喔~~~

店家資訊

Famonn Coffee 曼咖啡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10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