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一篇我介紹給大家我豐唇的經驗

我相信有很多第一次想接觸醫美

但又有點怕怕的朋友

沒關係!!這一篇我來跟大家介紹入門款的!!

我一樣選擇聖緹雅醫美皮膚科診所

彷間有很多醫美雷射價錢都不一樣

有沒有聽過很多人打了雷射

但皮膚卻反黑的案例??

有吧~~

所以,一分錢一分貨呀!!

還是要慎選診所&醫師唷!!

對我們消費者才有保障

不然就算賠再多的錢,也買不回美麗呀~~~

8.JPG  

我是很怕痛的人!!

所以還是先敷麻藥吧

9.JPG

趁著敷麻的時間

參觀一下環境

這是洗手間

還有消毒的梳子,如果做完醫美,可以再這裡梳理一下

等等會更有自信的走出診所唷

10.JPG

不用怕無聊!

這裡有很多時尚雜誌供您閱讀唷

11.JPG

渴了嗎??有頂級的咖啡機,位您提供香濃的咖啡!

12.JPG

累了???

不要緊張!!有舒適的按摩已為您服務唷

20.JPG  

我很有興趣!!!~~先來享用一下哩!

18.JPG

覺得剛剛按的不夠??

沒關係,天王級的按摩椅來伺候了!!

 

19.JPG  

天呀~~~~我簡直睡著了啦~~

15.JPG

享受完了吧~

要進入我們正式的療程囉

16.JPG  

不騙大家,我也是第一次打雷射唷!

所以醫師建議先不要做太強波的!

22.JPG  

我完全的相信薛醫師!

來吧~~

21.JPG

先在手上試試?

23.JPG  

從額頭開始~~

ㄆ一ㄚ..ㄆ一ㄚ..

不到十分鐘,完成囉~~~

36.JPG  

雷射完,護士會幫你做一層保溼精活液的導入,最後敷上保溼的面膜

整個療程就大高告成啦!!

IMG_4530.JPG  

過了二天,帶亞亞出遊,完全不用化妝耶~~~

1247064417.jpg  

一週後!!!!複診啦

IMG_4576.JPG  

薛醫生很滿意唷!!

他建議我還可以再打一種最新的雷射

叫做『採衝光』

IMG_4577.JPG  

彩衝其實是脈衝的一種

但是做一次彩衝可以三次的脈衝

IMG_4581.JPG  

這次我做的這台M22OPT彩衝光是用六段波長

針對不同的膚質問題,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法

它可以清除色素斑、縮小毛孔、均勻膚色、增生血管、細緻膚質、除血管痣....等

IMG_4579.JPG  

來看一下見證

不會吧!!這也差太多了....

IMG_4578.JPG  

斑點明顯的變淡很多唷

IMG_4581.JPG  

我要開始囉!!

可惜這次朋友沒有陪我來!!沒人幫我拍拍

我的臉上敷了一層凝膠

接著,護士會幫忙帶上眼罩

哇嗚~~~

第一發打下去,很有感覺耶!!

有燒焦的味道....

應該沒事吧?!?!

打的時候,眼睛會突然有很強的光....

即使是帶著眼罩也感覺的到唷!

時間....過的很快!!

打雷射都很快啦!

打完後,我的臉有點紅紅的,很明顯!!

但是,敷完臉之後這些問題全不見了!

換來的是一張明亮的臉孔!!

37.jpg  

左圖是有化妝的

右圖是完全沒有化妝的唷!!

IMG_4597.JPG  

隔天去準備整理頭髮~~

完全沒有化妝唷!!臉是不是很亮

PS.想知道我剪了什麼樣的髮型嗎??下回揭曉

天呀!!我自拍才發現臉有多亮

1247064416.jpg  

以前我也是去給美容師做臉

嘗試過雷射之後

我覺得比做臉還划算啦

不過,雷射後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唷!!

之後也會介紹我雷射後都怎麼保養的唷

對了!!忘了跟大家說,雷射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可以增生膠原蛋白唷!!

這可是做臉沒辦法得到的價值唷!!

不用猶豫了,花一樣的錢,可以得到更多的好處

這才是聰明的消費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