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走進君品...

 

最吸睛的就是這匹骨董馬了

 

不少來來去去的遊客

都要跟這匹馬合影留念

 

我也很想呀!!不過....

我在大廳等朋友,又不好意思請遊客替我這個在地人拍照

就次打消念頭

有機會,一定會有機會的

 

2.JPG  

簡單的櫃台

不像一般飯店CHECK IN 那高高在上的櫃檯~~

 

增添與客人之間的關係

 

3.JPG  

為了慶祝李思儀中醫師的新書上市

我們今天特地來慶祝一下

品嘗一下每天限量10份的『巴比倫空中花園』下午茶套餐

 

4.JPG  

我們選了紅色尼羅河

 

5.JPG  

托盤居然是鏡面的

 

是提醒我用茶的儀態麼???

 

這裡的氣氛也不會容許我們大聲喧嘩的

 

 

7.JPG  

這簡直是藝術品吧!!

我們還以為下面的可食的pizza餅皮之類的!

真的是太好笑了啦!!

 

原本以為白色的蒸蛋是甜的

沒想到居然是鹹的

不過味道我不習慣,也許有人會喜歡吧

 

6.JPG  

每一道點心都令我們嘖嘖稱奇

 

好精美的容器

雖然是玻璃器皿

 

但簡約的質感

更能與內容物相呼應

 

14.JPG  

好繽紛的馬卡龍呀!!

 

管他有沒有添加色素

先嘗一個再說吧

 

氣味很濃郁

口感並非一般的馬卡龍

 

13.JPG  

焦糖蘇波蘿

這一層是最快被大家清空的一層

 

這樣說,各位捧油有了解吼

 

15.JPG  

草莓乳酪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

 

以新鮮草莓製成

算是第二個和我們口味的點心

 

8.JPG  

很開心姊妹們忙裡偷閒的擠出時間一起出來午茶

 

更開心的是,午茶的這天是李思儀醫師新書上市的好日子

也因此,我們才能享用這麼難得的午茶饗宴

 

泥看看我們維尼媽

是不是靓女

哪像孕婦呀~~

 

時間過的真快

年初還在我們家公布喜訊

年底就準備迎接新生命了

 

放心,我們會去陪伴你的唷!!

 

9.JPG  

能和姊妹一起拋夫棄子

來個貴婦級的午茶

我們都很珍惜

 

聊了好多人生...

道盡生活中的歡喜、悲傷

 

這就是好友!!

 

姊妹中還有一位正在辛勤的工作

 

不一會也風塵僕僕地趕來了

 

但我的相機裡居然沒能留住他美麗的倩影

 

真是太可惜了~~

這就表示還有下一次的聚會啦~~

 

11.JPG  

又是一個成功歡樂的聚會

 

今天的午茶價值不斐

不過情義無價

 

下一篇我要來好好地介紹姊妹之一

李醫師的新書

 

他這本新書會帶大家認識中藥材

更重要的是,都是我們隨手可得的中藥唷

 

所以,方便取得

就方便能更食用啦

 

裡面有好多食譜!!

我最近也很努力地在家研習

希望可以把我的經驗跟大家分享囉

 

10.JPG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我分享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