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我有時候都會把舊的文章拿出來看一看...

 

那天,看到2年前的11月錄影的花絮

我就想到....時間過得好快呀

我參加『請你跟我這樣過』這個節目已經有3年了耶~~

 

從一開始聊媽媽經

到現在聊健康、美容等問題!!

 

都能學習很多幫助自己、家人或朋友的知識

 

當然,也交到很多當媽媽的好朋友,好姊妹

大家都很珍惜這塊園地

 

IMG_3645.JPG  

哈哈!!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小7集點活動,有星巴克買一送一

 

大家都會拿出點數一同分享

 

看大家都露出滿意的笑容喔

一天活力的開始,就在這裡囉

 

IMG_3329.JPG  

一早就來乾杯~~~

 

IMG_3553.JPG  

我們美麗的主持人文華姐

是個漂亮又知性的主播唷

 

緣分好奇妙...

明明他是亞爸的同事

但也...好像不是很熟悉

 

反而是我跟他比較熟!!哈哈哈

 

就證明我跟文華姐有緣唷!

 

IMG_3341.JPG

 

常常碰到文婉姐

她的身材真的很好耶!!

 

IMG_3368.JPG

還有時尚玩家的新主持人唷!!好可愛的小女生

 

IMG_3358.JPG

厚厚厚!!隆重介紹重量級的人物

白雲哥....他瘦超多的啦

 

只要有他的地方就有歡笑!!哈哈哈!!

 

IMG_3535.JPG

 

美麗的羽霓

你家的公子真的好帥啦!!

 

 

IMG_3545.JPG

 

名模殷琦,跟洋娃娃似的

每次在後台聊天,都被我們這些當媽的嚇~~

哈哈哈!!其實小孩也很可愛的啦!

IMG_3547.JPG

VICKY姐也是親和力十足呀

 

IMG_3548.JPG

 

這集討論親子旅遊的話題

當然要請露營專家仁甫來跟我們介紹啦

 

害我也心動了~~

 

 

IMG_3657.JPG  

美人軍團伊心也很自然唷!!

說話的聲音超溫柔的啦

 

IMG_3343.JPG

 

IMG_3618.JPG

 

超級NICE的JULIE姐

他就像一個大姊姊一樣很會關心跟照顧我們

 

當然我們也很羨慕帆哥可以娶到這麼賢慧的妻子

 

IMG_3637.JPG  

小臉翊萱...

好羨慕唷~~~

 

他也是非常的可愛!!常常來節目裡分享她的生活唷

 

IMG_3550.JPG  

還有這個節目的專家

也都變成了好朋友

 

IMG_3663.JPG  

這麼帥的廚師!!

是來當師娘殺手的嗎???

 

IMG_3630.JPG  

哈哈哈!!我們就是愛這樣擠眉弄眼的!!

越來越搞笑了!

 

1.jpg  

哈哈哈!!更搞笑的

想不有皺紋都難啦!!

 

嘿嘿嘿!!不要緊

鎖定周一~周四晚上八點 超視 請你跟我這樣過

都有告訴大家變美、更健康的秘訣唷

 

IMG_3638.JPG  

維尼媽即將要生產了唷~~

 

希望他可以平安的產下第四個可愛的寶寶

大家會去陪伴你的喔~~~

 

加油加油!!!

 

有人覺得演藝圈好像是一條很容易的路

但是,自從認識這麼多明星後

我發現,他們也很辛苦

常常被放大檢視

 

其實他們跟我們一樣

吃、喝、穿都一樣

 

大多的明星都非常的好相處喔

 

但我們也會看場合

 

如果他們還沒有梳畫好

他們不會想要拍照的!!

 

誰不想美美的拍照呀...

 

還有他們要趕下一個通告的時候

千萬也不要跟他們要求拍照

 

試想,如果是你,時間來不及了

會不會說下一次再拍...對不起呢??

 

所以啦!!在路上遇到明星的時候,也要顧及一下人家的形象唷

 

這就是我們的幕後花絮啦!!

 

我....應該常常寫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