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98.JPG  

恭喜我們金馬女主角得獎人...

呂亞亞小姐

(MUSIC)

哈哈哈!!!!

我在幻想~~~~

 

過過星媽癮啦

不好意思捏~~~

 

今年的金馬獎頒獎典禮

不知道大家都看了沒??

 

真的好精采唷!!

感覺的出來

主辦單位有用心啦

 

IMG_3699.JPG  

不過,還沒來的及感受到金馬的朋友們

沒關係

好不容易的盛會怎麼可以這樣就結束了呢??

 

IMG_3700.JPG  

在松山菸廠還繼續展出金馬五十的活動...

可惜我沒時間可以參加!!

亞亞真幸運,居然~~~有去耶!

 

好吧!!就讓她代替我囉!!

 

IMG_3702.JPG

咦!!還有老夫子耶!!

好熱鬧呀!!

 

IMG_3703.JPG IMG_3705.JPG

我工作到一半的時候

亞爸傳來這些相片...

讓我好開心唷!!

 

亞真的好幸福捏!!

我雖然假日要工作不能陪他

 

他依然很開心、快樂

讓我感到很欣慰

 

不過,要謝謝亞爸這麼配合+幫忙~~

偶而男人也應該要跟孩子獨處的

IMG_3706.JPG

這張我好愛!!!

他怎麼這麼有自信啦!

比阿木我還更厲害!!

IMG_3707.JPG  

隨便拍都有FU~~~

莫非真要當名模??

 

IMG_3710.JPG  

金馬50的特展雖然已經結束

不過,松菸是個好地方

 

假日真的很建議家長們帶孩子一起來這裡享受藝術的薰陶唷

 

我想最近假日,只要有空就會到那裏晃晃

 

誠品聽說也很有書香氣質

 

來吧來吧!!!看到我們,記得來相認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