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的黃色小鴨,真的好夯呀!!

基隆幾乎各大街小巷都有小鴨的蹤跡

 

2.JPG  

連樹上也要吊幾隻鴨鴨

 

23.JPG  

咦....我是轉行了嗎??

哈哈!!不是啦!!

因為跟亞爸來採訪新聞

所以..幫亞爸的同事拿 mic 過過癮啦!!

 

是的!今天就是跟亞爸來工作

因為有黏土DIY做小鴨的活動

特別帶亞亞也來玩一下

1247064416.jpg  

4.JPG  

恰巧遇到餐廳在推年菜

我很有興趣

因為今年不想讓婆婆再辛苦地準備年夜菜

雖然我們也會幫忙

不過,掌廚的不會是我啦!!

買菜的也不是我...

我只會切切菜、洗洗菜而已啦

 

所以,我早幾年就跟亞爸說不要讓媽這麼辛苦了

今年亞爸終於說服婆婆讓我們負責年夜菜

 

3.JPG  

六道菜才$3888

一定有人問說,才六道??就要$3888

不過,分量絕對可以讓你吃到飽的!!

現在的家庭結構都以中、小型為主

基本上都足夠

而且重要的菜都有了

包括:雞、豬、魚....

 

我打算再炒個麵或米粉就好啦~~~

 

1247064418.jpg  

以下我要鄭重地介紹今年涵舍推出的年菜了

((咳咳))清喉嚨....

5.JPG

江東鹽焗雞(全雞)

6.JPG  

雞上灑上新鮮的綠蔥加上油蔥酥

真的好香啦

 

三溫暖(煮熟後馬上過冰水)來鎖住肉質的甜味

肉質也會Q甜唷!!

 

7.JPG  

鮑魚芥菜膽

8.JPG  

好大片的鮑魚唷

每一片都超有口感的

 

鮑魚下還藏著過年最常吃的芥菜

老實說...我對芥菜的印象不很好

因為太苦了...

 

但是我今天吃了一口

完全的愛上這一道

我想過年,我應該會一直夾這道菜吧

 

口感一點兒也不苦,還很清、甜、脆

完全顛覆我的芥菜的印象啦!!

 

自己在家完全烹煮不出這樣的味道啦

 

9.JPG

白灼鮮甜蝦

10.JPG  

大家都知道基隆的海鮮最有名

 

這白蝦吃起來都是很甜

一點腥味也沒有

新鮮的食材

只要川燙一下就很鮮甜了

根本不需要添加過多的調味料

 

13.JPG  

無錫燒元蹄

14.JPG  

師傅是以無錫排骨的作法

來讓這豬腿庫入味

 

我最喜歡吃豬腳了

這無錫元蹄就算單吃也不鹹

 

我一個人就可以嗑掉快3/1個啦!!

 

我也幫大家問過老闆了

通常年菜帶會去都還會加熱一下

 

最好是用微波爐加熱唷!

這樣比較不會流失菜的原味

 

11.JPG  

清蒸石斑魚

12.JPG  

這隻魚足足有一斤半

我也問過了...到時如果訂了

拿到的魚會不會縮水??

 

老闆也打包票....不會縮

 

各位好媽媽啊....

石斑在過年期間也是很貴的哩!!

 

15.JPG

御品活跳牆

16.JPG  

上一張圖就是要給朋友看看有多大盅

 

如果以各大賣場的size來訂的話

就是大size

 

裡面有10種以上的食材

 

喝起來嘴巴還會黏黏的耶

已經燉到膠質都出來了!!!

 

芋頭跟栗子ㄉ都是我的最愛

 

一撈就可以看到牠們的身影

揪肝心啦!!

 

就是因為這樣,我馬上跟亞爸說...

我們也訂一份吧!!

 

18.JPG

干貝牙白雞

19.JPG  

 這是加點的菜色!!價錢$1200

之前來這裡用餐的時候有點過

湯頭很清爽

主要用了豬腳&全雞來燉的

 

加上干貝的鮮甜!!

 

可想而知這湯...有多麼精華了吧

 

20.JPG  

還有還有!!

如果完全不想自己動手煮年夜菜的話

可以加訂這道草蝦糯米糕$660

 

絕對讓全家吃的滿足又滿意啦!!

過年就是要滿滿滿呀~~~

 

亞媽先跟大家祝賀一下唷  

 

祝福大家在馬年  馬到成功 財源滿滿 事業順利 身體健康 大人小孩都平安

想祝福的太多了!!!希望大家都能收到

 

 

動畫1.gif  

今天的活動就是請老師來教大家DIY小鴨

老師在台上講解要怎麼樣捏出小鴨的形狀

動畫2.gif  

今天來有好多人來參加活動唷

 

亞亞真幸運,老師親自下來教她耶!!

 

21.JPG  

這二隻黃色小鴨

都是自己做的!!

亞亞的那一隻真的好好笑唷

我現在看了還是笑不停...

好像老鴨喔

噗...哈哈哈!!

 

DSC05640.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電話去詢問一下唷!!

 

或者上涵舍會館看看唷

 

推薦給大家好吃又方便的料理

希望大家今年可以過得開心、吃得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