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JPG  

這是台灣嗎??

我實在很捨不得離開

 

1.JPG  

哈哈哈!!

這三個小朋友實在太可愛了!!

居然跟我喊累了

 

2.JPG  

這裡是沼平公園

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壯觀的櫻花

 

5.JPG  

這各車站可是有得過獎的唷!!

6.jpg  

看這幾個孩子

剛剛不是還說累的嗎??

居然這麼會擺pose

我快被他們笑翻了啦!!!

3.JPG  

今天二位爸爸的要帶著我們一起走馬看花.....

7.JPG

這天空步道....

漫步在雲端,一點兒也不恐怖

因為注意力都被美景分散了啦!!

9.JPG  

這背景簡直是一幅畫呀!!

好好好!!男的俊、女的美啦

11.JPG  

中午退房後

我們到了嘉義吃了好吃的雞肉飯後

繼續往北走

 

約好了去台中的宮原眼科

之前就很想光臨了!!

看到旅遊格友的強力放送

我...也好想來唷

 

10.JPG  

跟著導航...

來到這裡已經下午4點多囉!!

剛好喝下午茶啦!! 

 

12.JPG  

這裡的奶茶聽說很有名的唷!!

13.JPG  

茶罐子都好有特色唷

 

14.JPG  

裡面更是不得了了!!

裝潢的好華麗唷

 

15.JPG  

這些櫃子真的很像古時候放藥的櫃子耶

 

17.jpg  

商品的包裝更是別緻

買來送朋友真的好體面耶

 

18.JPG  

挖塞!!連喜餅也有耶!!

19.JPG  

這一櫃櫃的書櫃多麼有味道呀

走在裡面真的太有感覺了!!

可惜...相機太爛了!!

小孩太吵了啦!!

 

20.JPG  

這些個孩子!!

泥看看

買完東西我說來照一張吧!!

居然給我擺這種pose啦!!

哈哈哈!!!

我笑到不停

不好意思勒

 

21.JPG  

很幸運的來對時間

不然...孩子就不能跟我一起上去用餐囉

 

22.JPG  

好想趕快上樓一窺究竟唷

 

23.JPG  

這些擺飾...這柱子是舊建築留下來的

文化古蹟就是要這樣保留

 

近幾年到大陸很多地方工作

也參觀了很多把舊建築重新包裝後改成的餐廳

 

在裡面用餐心情更是不同喔

 

希望台灣也能漸漸地意識到古蹟的重要性

一個國家是需要有文化的

而建築就是一個活生生的文化

 

不用練習、不用了解

只需要把它當成生活的一個部分

這就是藝術人生唷

 

16-2.JPG

這謝巧克力片...我都好想啃一口唷

16-1.JPG  

還有這些美味又可口的造型巧克力

24.JPG  

一坐定位,孩子忍不住把剛剛買來的紅豆餅開來吃

一人一條

剛剛好耶!!

 

可是....樓上不能帶外食

居然,連自家商品都不能帶?

孩子要吃也不行!!

 

我買的時候明明帶位的小姐就知道我們要買來吃...

居然沒有告知我們

有點生氣勒

 

25.JPG  

每個人都是有低消的呀

好像三百多呀!!

 

26.JPG  

連餐具都特地訂做的

 

27.JPG  

因為有招待小人

所以也有他們專用的餐具唷

 

28.JPG  

這餐紙多美呀!!

 

羊毛出在羊身上!

消費真不便宜

 

30.JPG  

這一壺奶茶好大壺唷!!

 

二個人用一壺剛剛好的

 

29.JPG  

奶茶的味道很香濃

 

32.JPG  

多美的冰淇淋呀!!

就像藝術品一樣啊

 

整棵聖誕樹都是可以吃的唷

做的真的好精緻唷

 

31.JPG  

這一盤冰淇淋上來

孩子都鎮定下來了

 

 33.JPG  

這薯條淋上這起司醬連我都”動抹條”啦

 

34.JPG  

淋上義大利番茄肉醬

簡直像極了火山爆發呀

 

35.JPG  

這些拼盤也很好吃

花枝丸吃的到花枝

炸雞非常的Juice

 

36.JPG  

飽餐之後

店家送了水果糖來當甜點

 

說真的,這水果糖還真好吃耶

 

不過,我們在這家餐廳用餐卻受了點氣

 

這裡洗手間的標示很不清楚

小孩都是要上廁所的

能憋嗎??

 

重點來了!!

問服務人員,他們居然叫我們去旁邊的7-11

我通聽到差點沒昏倒

 

怎麼回事呀!!

因為當時是拔拔帶孩子去的

要早讓我知道我早發飆了!!

 

當媽媽的都知道,孩子永遠第一

 

為什麼這麼大的餐廳沒有洗手間呢??

 

如果你在二樓用餐

會想到洗手間在三樓嗎??

 

在這裡就是

 

樓上的客人只有2桌

一個爸爸帶著孩子要去洗手間

一定會東張西望的吧

 

服務生這時應該就要上前問需要甚麼服務嗎??

 

這是最基本的服務吧!

唉~~~

這樣高級的餐廳居然沒有注意到客人的需要

實在有點『掉漆』

 

last.JPG  

不過這次的旅行還是很開心很愉快的

 

阿里山,我還會再去造訪的

 

宮原眼科...謝謝再聯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