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複製.JPG  

遠遠看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小鴨~~~

 

真的太可愛了啦~~~~

 

6 - 複製.JPG  

這裡的小鴨是用十萬隻風車打造而成的

非常的壯觀

 

2 - 複製.JPG  

雖然下著綿綿的細雨

但是還是有群小鴨迷來看小鴨

 

我...難得有空,一定要來的啦

 

3 - 複製.JPG  

好多個禮拜沒有跟家人一起出遊了!!

 

只要我休假一定會帶阿公跟亞亞出去玩的

 

4 - 複製.JPG  

我很珍惜還能跟阿公相處的時間

在他身上我看到人生的知足

雖然,我們不富裕

雖然,我們也有煩惱

但...阿公從來不抱怨

 

7 - 複製.JPG  

會場不多人...但也不至於沒人

要是天氣好

應該會進不來吧

 

9.JPG

這幾個聖誕美女姊姊真漂亮耶!!

身材又好

 

11.JPG  

哈哈!!不過還是亞亞最可愛了

 

10.JPG  

好啦!!

重點來看小鴨的人也不少耶

 

15.JPG  

啟燈儀式即將進行

 

16.JPG  

夜晚的小鴨

在燈光下一樣是焦點

 

17.JPG  

大家爭相的拍小鴨

 

12.JPG

此時的亞亞正在用心的畫畫

哈哈哈!!

這樣我才能專心地拍小鴨啦!!

 

13.JPG

中途來關心一下亞亞

快完成了耶

 

14.JPG  

哇~~完成了耶!!

居然還寫上自己的英文名字

 

我都懷疑是不是別人幫他畫

18.JPG 19.JPG 20.JPG

 

這煙火真漂亮

雖然很冷

阿公看得很開心!!

他開心,我當然也開心!!

 

 

 

21.JPG  

還有雪的製造機

亞亞玩的不亦樂乎!!

結果...悲劇發生了!!

他跌到啦!!

不過沒有哭!

 

可能是衣服穿得比較厚

所以只有手有一點擦傷...

 

還好我有中醫生好朋友DR.李思儀的紫草膏

 

8 - 複製.JPG  

這張亞爸照的很自然!!

不過...我的臉也太大了吧!!

 

不管美、醜

我旁邊可是站著一位不嫌棄我的老帥哥唷

 

1247064417.jpg  

 

小鴨這星期六就要進入我的家鄉...基隆啦

想必一定是會湧入很多的人潮進來

到時候,大家千萬不要開車進來基隆市唷

 

基隆本來路就很小

如果湧入很多的人車

一定會消化不了的

 

其實,搭大眾運輸工具是最方便的啦

 

有福囉^^

 

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前3位留言的朋友,我就送你們來基隆看小鴨唷

 

快點留言...並留下悄悄話給我聯絡的地址、電話

我就寄票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