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轉眼亞亞去幼稚園也一學期了

他都很得意的告訴大家他是中班 香蕉班

 

想當初幫他挑這家幼稚園也是緣分

其實比來比去,到最後還是看孩子喜歡去哪一間

 

每個月繳好多錢錢!

但是...看到孩子開心有成長

我們的心中也得到了些許的安慰了

 

2.jpg

每天亞亞都會跟我報告幼稚園今天發生的事情

但...報喜不報憂唷

 

這難道是人的天性??

在學校被老師懲罰的事都幾乎隱藏

只回來報告好的事情

 

哈哈哈!!殊不知老師是父母親最好的監視器

不用等她說我就會先問他囉

 

不過都是很容易解決的小事啦

但也要關心跟指證孩子的過錯

千萬不要說他還小不懂事

 

那請問他長大後再犯錯,也要說他不懂事嗎??

到時恐怕後悔莫及了吧

 

3.jpg

很謝謝老師幫亞亞照了這麼多可愛又快樂的相片

有時我們出去玩要幫他照都照不到

他總是不受我的控制~~

 

4.jpg

老師說亞亞有很多朋友

他很熱心,常常會照顧比自己小的同學或是新來的同學

哈哈哈!!果然有遺傳到她爸的雞婆性

 

5.jpg

也許是活潑開朗的個性

即使長得不漂亮

還是有很好的人緣

 

6.jpg 7.jpg

大家都說現在的還以很幸福

其實,我也覺得我在當小孩的時候很幸福

 

只是年代不同

父母親給的不同而已

 

8.jpg

能夠盡自己的力

讓孩子可以放眼看世界

是我們這一代父母親努力的目標

 

因為我們知道下一代的他們

競爭會更激烈

必須要提早面對世界

 

9.jpg

雖說如此

仍希望他們在學習的過程中

可以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一顆善良的心

 

10.jpg

當然有一個健康的體魄是最重要的

 

12.jpg 11.jpg 13.jpg  

今天除夕夜回婆家嫂嫂&弟媳在聊天

都覺得孩子的成長

跟家庭都有很大的關係

 

而家庭的成員中

媽媽扮演最重要的腳色

 

從懷胎十月起

就跟寶貝建立起豐厚的感情

 

那種情感是爸爸體會不到的唷

 

我從來也不曾希望亞亞長大後有甚麼大作為

只希望他開心踏實的過每一天

 

能夠找個互相體諒的伴侶彼此關懷

這樣我就放心了!!

哈哈哈!!擔心的好遠唷!!

 

但是...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我如果不先好好的想一想

到時候跟他說這些都來不及了!

 

我現在每天都會跟亞亞說我很愛他

希望他知道我對他的愛是一輩子的

 

孩子!!媽媽希望你在成長的過程中都能在挫折中學習

因為我不可能保護你一輩子!!

但我會愛你一輩子的!!!

 

帶著我給你的愛好好的去學習每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