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冬天吃來吃去還是吃鍋最溫暖

 

說真的我不太喜歡吃西式的餐點

尤其是義大利麵

我個人真覺得是騙錢來著...

(純屬個人偏見啦)

 

火鍋是我最喜歡的餐點

不管是大家一起共鍋的麻辣鍋

或者是這種一人一鍋的小火鍋

我都非常的喜歡

 

2.JPG

來看看菜單

最便宜的$190

是不是很超值

 

既然自己吃就點好一點啦!

點個$250的價錢應該不過份吼!!!

 

想請問一下有使用sony nex系列的朋友

大家的近拍模式會不會跟我一樣,都拍不太清楚??

我被這個問題困擾很久了.....

 

3.JPG

這家小火鍋好像沒有在休息的啦!

AM11:00~AM5:00

只休息6小時!!

想吃真得隨時都有

太方便了!

 

4.JPG  

環境布置得很有日式風格

聽店名『竹間』也知道是一間標榜著日式餐點的餐廳

 

5.JPG  

亞亞幫亞爸拍的

我覺得亞爸吃太好啦!

 

這張相片被我po在FB上,馬上他學生就來警告老師要注意身體健康....

 

6.JPG

點完餐點後....

 

我們到處逛逛

先拿個喝的吧!

只有這二種飲料

應該可以多個熱茶之類的飲料

日式餐廳,綠茶是最基本的囉!!

 

我知道經營者也會考慮到預算的問題

不強迫啦!!

 

0.JPG  

明治的冰淇淋

算不錯的了!!不是一些雜牌的

 

我個人覺得巧克力&OREAL口味的很值得吃

 

7.jpg

 和一般小火鍋店一樣

醬料該有的都有!!

 

我吃火鍋的醬料很簡單

沙茶醬、辣椒、白蘿蔔泥、蔥、醬油

只要有這幾樣,我就滿足囉

 

 

 

8.JPG

菜盤

這是過年期間的菜盤

不知道跟平常時間一不一樣??

 

9.jpg

我們點了松阪豬、雪花牛、櫻桃鴨

 

肉質都算非常的不錯

不會柴柴的

 

10.JPG

這裡最特別的是有個人的石頭火鍋

 

用蒜末、洋蔥爆香過的湯頭,果然更好喝

 

11.JPG

 

好專業的服務

知道我在拍,還給我一個親切的微笑

 

12.JPG

爆好香之後

把肉全部下啦!!

 

13.JPG

加入高湯

香味四溢呀!!

 

14.JPG  

燙到半熟的鴨肉先撈起來

等要吃的時候再燙熟

這樣肉質才不會老唷

 

1247064415.jpg  

15.JPG 16.JPG

吃完飯...好飽(寶)

回家的路上順道去加油站也幫車子加一下油

突然....看到獅子安全帽

 

全家人又玩起來了!!

17.JPG

呦!喲!是哪個可愛的小獅子呀

如果遇到這麼可愛的小獅子

我想撿到的人會立馬想把他帶回家

 

18.JPG

哈哈!!這一對父女有時候還蠻可愛的!

人要時常有一顆赤子之心

 

 

19.JPG

我也玩得不亦樂乎呀!!

 

後記:

這家竹間味道還不錯

如果是要請朋友吃飯的話

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唷

 

但是,每天人都滿滿滿

一定要訂位啦~~

 

 

 

arrow
arrow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