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時間過的好快耶!!

亞亞已經要換牙了

我還以為是我沒有好好的幫他保養

沒想到.我問了身邊的朋友

他沒說時間到了啦!!

哈哈哈!!

害我虛驚一場

 

2.JPG

這天...大年初四他掉了第二顆牙

原本年前要帶她去拔的

不過...忙,現在不用拔囉

 

3.JPG

人就是肉乾殺的~~

沒錯,過年期間亞亞吃肉乾,把牙齒吃掉囉!!

 

1.JPG  

好啦!!看亞亞大過年的時候就見紅

媽媽我也好心疼唷!~~

 

4.JPG

那天去朋友家,阿孝還剛好拿出這個乳牙盒

我當下就決定要給亞亞訂一個

沒想到這麼快就用到了

 

 

 

5.JPG

TOMA TOMA乳牙盒是用檜木做的

不上漆可以聞到很天然的原木味喔

 

 

7.JPG

附上一張貼紙,可以記錄寶貝哪天掉哪一顆牙齒

 

 

8.JPG  

  看亞亞多滿意我幫她留下的小乳牙!!

悉望以後他看了不要覺得噁心唷~~

 

當父母親的我,不知道可以為孩子留下什麼

但是可以做到的我會盡量做的唷

 

天下父母親,相信每一位父母都我一樣

祝福天下的小寶貝幸福、健康、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