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年前幾乎都是好天氣

不出去走走真的是太對不起老天爺啦

 

2.JPG

天氣這麼好

好到隨便拍都美啦!!

 

松菸開放後

好多人假日多了一個好去處

 

3.JPG  

一個城市的繁榮不能都在鋼筋水泥下成長

需要有文化和歷史的鋪成

這個城市才會有價值的

 

4.JPG

最喜歡就是跟家人在一起

不用想太多,因為他們永遠都會支持你

 

5.JPG

 

大阿姨從香港送亞亞一個好大的公主背包唷

這是他一年級的時候才用的吧~~

 

 

6.JPG

 

全家人看到這一味都說要吃

 

7.JPG  

我阿公要請客耶~~~

一開錢包被我們笑死了!!因為...他問了帶錢在身上

哈哈哈~~~

 

 9.JPG

就是這個

有一點甜啦~

吃一個真的太多了唷

 

10.JPG

亞爸在跟阿公咬耳根

 

11.JPG

這簡直用畫的吧!!

 

12.JPG  

這裡的展好多唷!!

目前是小新展&老夫子展

 

丁丁車是可以搭的唷!

 

13.JPG

 

14.JPG

走進另一扇門

天呀!!來到秘密花園囉

 

15.JPG

還保留下來的日式建築

 

16.JPG

好羨慕附近的居民唷!

有一個這麼棒的後花園

 

我要更努力賺錢,來這裡當鄰居囉!!

17.JPG  

亞亞這張笑的真開心

 

18.JPG

孩子跟老人!

永遠這麼可愛

 

19.JPG  

走在這條石頭路上

是不是可以很放空...

沒錯,笑聲一條街呀

 

20.JPG

好大的榕樹

我想夏天衣錠很多人會坐在這榕樹下乘涼吧

 

21.JPG

這是樹神爺爺嗎?

 

22.JPG  

園區裡面還有一個池塘

 

23.JPG

哈啊哈阿~~亞亞

你真的太Q啦!!

 

24.JPG

所有的小孩都來看小鴨囉!!

 

25.JPG

櫻花也含苞待放囉

 

26.JPG

外面逛累了

進來誠品裡面看看有沒有新鮮貨

 

27.JPG

誠品真的好厲害

連大陸各省都很歡迎誠品

 

可見他們也知道文化創意的重要性

台灣的朋友呀!這就是我們的優勢呀

 

我一直認為大陸有多技術性的東西

是肯定贏過我們的

可是,我們的新意是在他們之上的

但過幾年後....我就不敢保證了

 

大陸近幾年經濟起飛

到國外開眼界的人越來越多了

 

說實話,我有點替下一代憂心耶!!

 

講這些有點沉重

不過,確實有必要去想的唷!

 

28.jpg 29.jpg

好多好多的創意品牌唷!

但這天人好多!

我就不一一介紹囉!

 

30.JPG

好多人...

我也湊過去看熱鬧囉!

 

好像是一個攝影社的

他們可能一起請一位女模

喜歡拍照的攝影師就可以過癮的拍囉

 

last.JPG   

全家人出遊最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