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親子旅行,就要先幫孩子們準備他們期待的行程

 

既然決定要帶小孩來了!就要安排他們的行程

而且跟他們一起玩,也可以重返我們童年的回憶呀!

((雖然童年沒有來過,那就算彌補好啦))

 

2.JPG  

動物園也是在周遊券裡的優惠!

所以門票一樣是免費的

不過,小孩不用周遊券

(因為搭車不用錢)

所以有些地方會酌收小孩的費用

 

像動物園就要付小人票

不過還是很划算的唷!

 

3.JPG  

出了地鐵站

一定會看到這一家店的

 

4.JPG  

左轉就可以看到往動物園的標誌

 

5.JPG  

這條通道幾乎都賣吃的

日本好多逛街的地方都有用遮雨棚

 

這樣下雨的時候根本不用擔心

可以盡情地逛街呀!!

 

真的好厲害唷!

 

6.JPG

日本人很愛下圍棋耶!

我記得我姑丈也很喜歡下圍棋

只要一放假就到圍棋場報到

 

不過,這樣的娛樂也很好

就像我們的國粹一般

比較不會得老人癡呆吧

 

7.JPG

這壽司的『扛棒』非常的有趣喔!!

靜態相片是看不出來的!!

我特地錄了一小段給大家看唷!

 

 

看他的眉毛....好有艮唷!!

 

8.JPG

來的時間恰巧碰到西洋情人節前

到處都出充滿過節的氣氛

日本人真的很注重這種有的沒的節耶!

到底是為什麼哩??

 

9.JPG

通天閣的通道有一小段貼滿了每個年代通天閣的繁華

 

10.JPG  

看看這些孩子

一看到動物園就立刻往前衝

天呀!!老木我看到精品打折也沒這麼誇張啦!!

 

11.JPG

明年2015年是天王寺動物園100周年慶耶!!

哇!!100周年了!!

真的是一個非常值得紀念的日子

每天都倒數中!!

我們來的這天是到數第323天

 

12.JPG

連動物園的入場券都是用自動販賣機

真的很節省人工耶!!

 

13.JPG

要注意一下入園的時間唷!!

五點關園,但是四點就不能開放遊客在入園了

暑假是有延長一個小時

 

14.JPG

 

拿了周遊券換門票後可以入場囉!

 

 

15.JPG

一進來剛剛好是一個整點

跟SOGO百貨一樣,會有公主出來跳舞唷!!

 

 

對小孩來說....是很好看的!!不過大人可能就會覺得....

 

16.JPG

來逛動物園囉!!

先看到的是可愛的企鵝

這裡的企鵝也好可愛唷!!!

 

17.JPG

還有這來自熱帶國家的動物

牠也是海底的動物

但是...它好可憐唷!!天氣對牠來說實在太冷了!

我們在海遊館看到的牠是很開心的唷!!

 

18.JPG

好可愛的販賣機!!

麵包超人的耶!!

我想很多小朋友都逃不了它的誘惑吧!!

 

19.JPG

多可愛的販買部啊

我們在這裡買了烤麻糬...

QQ的!!抹上鹹甜醬油

不難吃!!但也稱不上美味

 

20.JPG   

小浣熊

我好像都在電視裡看到的耶!!

卡通...浣熊不是都會跟在公主的左右嗎??

哈哈哈

 

21.JPG

這是狼狗吧??長的真像我們看到的狼犬耶!

不過它是有來頭的唷!!

 

22.JPG

它是來自中國東北地區的狼唷!

應該也是屬寒帶的動物吧!!

 

23.jpg  

看到老虎大家很好期的跑過去

但是...老虎一點都不想理我們!!

 

牠心裡有可能os,你們人類真的好無聊唷.....

 

但是我要是在森林看到牠們,我還是會挫的啦!

 

24.JPG

山羊在山上...沒錯

不過這山非常的small唷!!

 

我常想這些動物被關在這裡

一定非常的不快樂呀!!

 

25.JPG

這隻獵鷹好雄赳赳喔!!

不過,他還是眼望著聾子外面的麻雀

我想,他此刻應該寧願當小小的麻雀吧!

 

26.jpg  

這隻小豹來自上海動物園!!

不過...他已經在我們去看他之前幾天就先離世了

希望他來年可以投胎到一個好命的人家呀!!

32.JPG  

哦!!!這隻是懶得接客獅子...

 

這怎麼可以哩!!獅子可是萬獸之王呀

31.JPG  

不過,親和一些也不錯啊!!

 

28.JPG  

這時剛好動物管理員牽出一隻馬

一群人蜂擁而至~

 

好溫馴的馬兒唷

 

33.JPG 34.JPG

寶貝女兒想要...

爸爸馬上就去給他捲棉花糖了!!

 

算了!出門旅遊快樂最重要

自己第一次動手做棉花糖也挺好玩的

 

35.JPG

父女倆還很有閒情的餵鴿子

雖然,在台灣也有可以為鴿子的地方

但是...唉唷,感覺不同嘛!!

 

36.JPG   

這裡的鳥兒是都不怕人的嗎??

 

37.JPG

臭臭的綿羊!!但很溫馴

 

38.JPG

亞爸還餵羊吃番薯耶!!

我們沒有亂餵動物唷!

這番藷本來是某隻羊要吃的

但牠吃了半天一直吃不到...

我很想幫牠的忙

就....用我演奏樂器的手指

勾了番薯出來!!

接著....我也不敢餵

就請亞爸代勞囉!!

 

39.JPG  

那隻吃不到番薯的羊就是〝it〞

吃完了,還跟我們說謝謝...免客氣啦!!哈哈哈

 

40.JPG

看到猩猩冷到抱胸了沒~~

真的冷....

 

41.JPG

我從小的印象,大象的名字永遠都叫林旺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是林旺年代的吧!!ㄏㄏㄏ

 

42.JPG

OOPS~~

我第一次親眼見到北極熊耶!!

可是...這裡應該還不比北極冷吧!

要是夏天,他不是就要熱斃啦!!

唉!!有時想想這些動物還沒可憐的

 

43.JPG  

來日本感覺腫了好多唷!

是天氣嗎??還是我每天夜宵的啤酒害的~~

(最近應該很流行炸雞加啤酒吧)

 

44.JPG

這是??也是熊的一類啦!!

不過長得不怎麼美倒是

 

45.JPG

馬來熊可愛多了吧~~

真的好可愛耶!!

 

46.JPG

 

我也好喜歡這張像片唷!

好羨慕亞亞可以跟拔拔一起有這麼童趣的相片

 

 

47.JPG   

噓....無尾熊又在睡覺了!!

本來不能照的...這張是我不小心照到的!!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我不是沒禮貌的觀光客啦!!

 

48.JPG 48-1.JPG

逛完動物園了!肚子也咕嚕咕嚕~~

就到通天閣去吃點美食吧!!

 

剛剛經過這一家店

很多人在排隊的耶!

 

我不太喜歡看旅遊書去找東西吃

因為,在日本隨便吃都很地道

口味絕對跟台灣不一樣

 

我喜歡自己發現美食

說穿了,美食節目的美食都好吃嗎??

旅遊書上也許都是花錢買廣告的唷!!

這樣講很明白了吧~~

 

49.JPG

通天閣這裡很多家炸物

我們來的這家...是這也不知道店名叫甚麼

照下他們店家的logo給大家參考

 

50.JPG

師傅都很年輕耶!!

50-1.JPG

日本的炸物都好好吃耶!!

雖然吃太多炸的不好

但是...都已經來了

就吃吧

 

51.JPG  

我們點了套餐!!

有附一碗泡菜!!

 

52.JPG 53.JPG

這家店好像一定要點飲料!亞爸點的生啤,我點了一杯烏龍茶

點茶是想可以去油膩啦~~

 

54.JPG

 

55.JPG

座位前都會有一盆醬油

這個醬油,只能沾一次

咬過食物後千萬不要再放進去囉!!

 

不過...我旁邊的日本人就..你知道的

奇怪,反正就是有不守規矩的人啦!

就算是日本人也不一定每個人都謹守本分

 

56.JPG

一份炸物

分量不多

但炸物不宜太多,這樣剛好的!!

 

57.JPG

簡單的食物,吃的滿足

看亞亞笑的多開心!!

心靈上的滿足跟身體一樣重要唷

 

58.JPG

如果沒有吃飽的話

這裡的雞湯麵很好吃

不便宜就是了!

這小小的一碗要100台幣唷!!

 

lsat.JPG  

來玩的!就是要放縱一下囉

回去再好好的準備下一趟旅遊的本錢啦!!

 

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

當他長大後這些相片都會是回憶的一部分

我不敢保證他都會記得每次的旅行

但我保證每次的旅行,都會在他的成長裡留下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