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常常幻想家裡的一個角落有這樣一個讓我可以沉思的地方

畢竟只是在幻想而已...

但有夢最美

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可以擁有的

 

不過,今天我可以提前先享受一下

 

這家下午茶店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就算來吃個氣氛我也很開心~

 

2.JPG位在大樓裡的維多利亞

不仔細的注意

很容易就miss囉

 

這時間看起來好像有限時的感覺耶!

不過這天預約的客人不多

所以我們從三點一路聊到六點...

哈哈哈!!多待一分鐘

就能夠多當一分鐘的公主喔

3.JPG  

上樓後在右手邊...

看起來真不太像餐廳

還以為是美容機構之類的店

還不太好意思走進去勒

4.JPG

一進門我的照相機沒停過

連朋友都只是先簡單的打招呼....

就馬上去拍照了!

5.JPG

隨便取各景都美

6.JPG

這張椅子好想把它搬回家唷

7.JPG

靠窗的位置

採光很好

坐在這裡聊天,整各氣質都提升了

8.JPG 

展示櫃裡的可愛飾品都可以帶回家

連喜餅也有的

我個人是來不及了啦!!

但可以買來送給朋友當禮品

9.JPG

這面大鏡子

目前擺我家是有點不搭

但是...有一天!!

亞爸我知道你都有在看我的BLOG

知道該怎麼做了吼~

10.JPG

 

本來以為這樣的裝潢

午茶的價格一定不斐

但是,尼看看!!雙人價也只要$380

好想在揪人一起來唷

11.JPG 12.JPG

MENU設計的也很華麗

我喜歡裡面的排版

....想知道嗎??

趕來發現吧!

13.JPG  

只要來店內消費

並在FB打卡就可以獲的一個非常棒的小禮物!

重點是...店家很貼心的用了QR CODE

如果手機沒有網路,店家也有WIFI

沒話可說了吧!!

就是一定要送你小禮物啦

14.JPG

 

公布小禮物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樣的小盒子

出國的時候可以放小耳環都不怕會不見

很實用的唷!

16.JPG

上菜!!

原本以為這裡的餐點口味會不怎麼好

沒想到還真不錯耶!

17.JPG

好美的瓷器呀

我點的奶茶都變得好喝了

18.JPG

英式下午茶

真的很有氣質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這樣餐點

比較不喜歡去吃Buffet

這樣吃比較不會過量啦!

這是最大的重點

19.JPG

喔喔喔~~這雞腿排很嫩嫩嫩

味道也有進去

20.JPG   

今天這一餐要感謝柏鈞媽

標到這麼棒的下午茶餐券

還送這個很符合現在這個季節的甜點

雪白的奶油

就像細白的白雪

鮮紅的草莓&小藍莓

裝飾在裡面

有了溫暖的感覺

 

吃上一口

甜而不膩

軟綿綿的

真是一個完美的午茶End

 

21.JPG  

店裡的美女妹妹

每個幾乎都是照相高手

我想來這裡的貴婦們都常常請他們幫忙吧

ㄏㄏㄏ!!

當然我們這些假貴婦也不可免俗的呀!

 

這裡的每樣東西

我都很喜歡

應該說是對了我的味(胃)吧

 

朋友們親自來體會一下貴婦的午茶喔!!

 

 維多利亞花園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微風廣場旁)(捷運忠孝復興站)
電話:02-27710998
官網:
http://tw.myblog.yahoo.com/victoria-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