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來到了最後一天的旅行

很幸運的,看到了雪景

炸雞、啤酒應該要準備一下

 

在台灣真的很難得在都市裡看到雪景

好怕在這裡狂拍被人家笑

但是...誰也不認識偶啦!

沒關係囉

2.JPG  

準備要去退房...

行李都被塞得滿滿滿!!

如果我的荷包也這麼滿就好啦

3.JPG  

辦完手續,我們二話不說一起下樓去看雪囉

1.JPG  

看我們都好開心呀~~

5.JPG  

但是冷爆啦

沒站多久就想進去酒店哩!!

6.JPG  

好心的路人

看到我們就像觀光客

主動的來幫我們照相!!

7.JPG

要搭鐵路去關西空港的路上

這片雪景....我從未見過

8.JPG

這雪也太深的啦!

10.JPG

飛機餐越來越棒了!

這跟航空公司有很大的關係吧

之前搭港龍的餐點也不錯唷!

但卻沒有這麼精緻

11.JPG

六宮格裡的美味

12.JPG

不得不讚嘆這鹹鮭魚蝦仁炒飯

我整個開胃!!

好香甜的米飯

真的是為最後的一段旅程畫下最美的句號

13.JPG  

亞亞一路睡...

沒吃到好吃的兒童餐!!

讓我也沒機會拍到

但好心的空姐

還特地的幫亞亞打包一份

怕她醒來肚子會餓

好貼心呀

9.JPG  

這一趟旅行期待了好久...

果然是個開心的親子遊

 

雖然花費不少

可是買到全家的歡樂&回憶

很快的我就會把錢$$都賺回來的

因為,我好期待下一次全家歡樂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