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那天在FB po上這張手工的橘子生日蛋糕

獲得好多回應唷

大家好像對這不起眼的蛋糕很感興趣

(咳)

好不好吃在其次囉~~~

 

這是亞爸為了讓我開心為特製的手工蛋糕

話說....

唉~~不開心的事情我不想提了!

總之就是他很白目

我一年的生日就砸在他的手上

就是這樣~~

1.JPG  

吃了一餐沒有話的生日餐

2.JPG

其實也吃不太下

點了一個份量比較小的....

紐西蘭原味菲力牛排

3.JPG

餐廳的氣氛很好!

這家餐廳只有我們而已

這是包場的意思嗎??

不....亞爸臨時才訂的位置唷

可能是星期天的晚上

所以用餐的人不多

4.JPG

牆上滿滿是主廚跟名人&得獎的相片

5.JPG

上前菜了!

6.JPG

上濃湯!

味道很不錯的

不要以為我心情不好就吃不下!!

我是不會受任何事情影響我用餐的心情唷~~

7.JPG

這些傢伙推在我們的餐桌旁....

莫非...要現場表演甚麼?

8.jpg

答對了!!

師傅正要現場幫們調凱薩沙拉

依照客人的口味,可以酸一點、甜一點!

或怎麼樣的口感,只要你喜歡都可以跟師傅說唷

9.JPG

一盤現場客製化的凱薩沙拉完成

10.JPG

用完前菜...湯...麵包...等就上主菜囉

我點的紐西蘭菲力

分量剛剛好

11.JPG

還有甜點

很不錯的咖啡蛋糕

12.JPG

點了一杯綠茶去油

13.JPG  

今天來的就是這家位於木柵的紅牛屋 牛排館

15.JPG

回家後...亞爸好像一直覺得虧欠我甚麼

本來說要去買蛋糕

被我制止了

都晚上8點多了...誰吃的完呀!

於是乎,在接近生日的尾聲

居然出現了這個橘子蛋糕!!

看起來還行啦~~

16.JPG  

我的生日也許下了願望!!

希望可以實現囉!!

祝大家平安順利喔~~~

 

其實夫妻誰沒有吵架...

只是很多吵架的點是後都必須要得到解決

我這次跟亞爸的點雖然還沒化解

但是,我正想辦法溝通

也不是很重要的事

只不過每次都會為這種事情吵架

覺得是應該要解決了.....

 

感謝各位朋友在FB上的祝福跟關心

我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