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一定要趕在兒童節來跟大家介紹這個很棒的地方

看了格友的文章後

決定帶家人到這裡來走春

2.JPG

車還沒停好

我就迫不急待地想要走進來了!!

3.JPG

這裡真的好大唷

一區一區的遊客設施

每位小朋友都可以玩的到

根本不用搶啦

4.JPG

亞爸一直怪我明知道要來這裡幹嘛給亞亞穿裙子

好啦!我認錯嘛

5.JPG

但他今天的澎澎裙真的好可愛唷!

6.JPG

不要緊的,我們亞亞還是會很優雅、小心地玩

7.JPG

他最喜歡的愛心圖案

8.JPG

小女孩長大了!

DSC08973.JPG  

這個溜滑梯太酷了

其實...我也很想去玩耶!

9.JPG  

這張從溜滑梯溜下來的相片

表情很開心!!

那種真...是假不了的

10.JPG

大家知道為什麼這裡叫『奧爾森林學堂』嗎?\

其實奧爾=Owl(貓頭鷹)啦

DSC08989.JPG  

哇!!這些孩子們已經完成一片了!

原本彼此互不認識

才短短的幾分鐘

就在這裡....玩了起來

很開心可以看到亞亞可以這樣跟其他的小朋友互動

其實,我覺得大部分的家長都把孩子教得很好

當然....我們也有碰到過少部分很自私的家長

只顧自己孩子的利益

我想...孩子也會學到父母親的舉止言談的

11.JPG

 

突然看到這隻袋鼠

掛著『母愛』的牌子

12.jpg

我趕緊的來去跟我老木拍照

我媽年輕的時候也是位仙女哩

謝謝她為了我們4個兄弟姊妹一直辛苦

從來沒有聽到她的抱怨

13.JPG

為什麼拍這對兄妹?

我經過他們身邊的時候

突然聽到哥哥說:妹妹來,哥哥牽妳去那邊玩

小心翼翼地讓妹妹跟上腳步

心裡好生羨慕呀~~

也許我真的應該要給亞亞一個這樣的手足

14.JPG

一片樹林裡

夏天定是個乘涼的好所在

15.JPG

這裡非常的大

旁邊還有孔廟...

還可以去爬爬山

爸爸帶阿公去散步了....

我們就以恐龍來當地標

16.JPG

突然間看到松鼠

孩子都好好奇的圍過來呀

17.jpg

愛美的亞亞後來跟我吵著要穿這樣去學校

真是傷腦筋啦~~

18.JPG

亞亞的表姊

今天他剛好穿了一件貓頭鷹的T恤耶

她的專長大家一定很難想像

她超級喜歡唱歌仔戲的

凡是她看過的歌仔戲都會哼上幾句

有夠厲害的啦

19.JPG  

我帶他們出門的時候

很多人都問說是不是雙胞胎

哈哈!!我還真希望是

這樣我就一勞永逸啦!!

 

連續假期已經開始囉!!

要給小寶貝一個美好的兒童節嗎??

不用花很多的錢

只需要花一些體力

就可以讓大家的寶貝們很開心地度過唷!!

快來奧爾森林學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