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咖啡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最近星巴克買一送一的活動實在很頻繁

莫名的就會走進去買

因為覺得不買就虧了!!

哈哈哈!!OPS心態

但是,如果沒有特價的話

一杯大杯的要100以上

實在也有點貴森森啦

 

不過我也不是有甚麼咖啡癮啦

但是跟朋友偶爾也要喝個咖啡、聊個是非唷!

2.JPG

隨便跟朋友吃了個小吃

大家都知道基隆的小吃很有名

根本不必去甚麼大餐廳就可以吃到美味

就跟朋友來這裡喝個咖啡

3.JPG

品項還蠻多的

我最常點的就是拿鐵啦

如果想來個下午茶餐點也有輕食唷

6.JPG

 

有大、中、小杯的分別

我都喝中的大杯實在太OVER了啦!

雖然喝個氣氛但是也要喝個夠呀!

以我的量,中杯就足夠囉!!

而且價格不超過100元

預算以內啦!!

4.JPG

店內小小的,不過很溫暖

店裡瀰漫的淡淡的咖啡香氣

我很喜歡坐店裡啦!

有吸菸的朋友也有外面的雅座唷

5.JPG  

這裡還有賣不同口味的掛耳咖啡

喜歡的朋友可以買回家沖泡

7.JPG

這麼多杯咖啡

知道生意有多好了吧

8.JPG

為什麼我會喜歡來這裡

除了方便、環境不錯、價格合理

當然是我喜歡這裡咖啡的口感

雖然我對咖啡沒有甚麼研究

但是,口感我還是分得出來的!

這裡的咖啡就是可以用濃、純、香來形容

太久沒來還會讓我想念哩

9.JPG

好朋友跟我分享他的PANDORA

唉呀!!!這是一個萬丈深淵呀!!

但是他的設計真的很棒

而且每一條鏈子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喜歡這樣的idea

10.JPG

看看朋友的手鍊

串滿了她的紀念與故事

11.JPG  

謝謝好朋友每次都跟我分享好東西

我會好好的選購這樣特別的飾品的

哈哈哈!!兩個女人就在這裡討論著這樣飾品

是不是很輕鬆!!

人生嘛~~~

老窩咖啡在基隆有很多分店唷

我今天去的是信一路上的老窩~

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