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咖啡廳,我慕名已久

之前常常經過基隆路上

看到這家咖啡廳經常客滿

心裡os...這家咖啡廳一定有過人之處

so~~放進我的口袋名單

2.JPG  

早上處理完所有的事情

和朋友一起相約在吉林店的咖啡講

準備好好的品嘗他們家的天然酵母Bagel

當然,還有他們的莊園義式咖啡!

3.JPG  

店面不小

不過座位不多唷!

但是,我能夠體會在台北市這樣寸土寸金的地方

能夠用這樣平價的價錢吃到美味營養的餐點

已經很不容易了!

只要有位置坐著能享用美味的餐點

我已經很滿足囉!

 

全店採自助式的

我點了一份《嫩雞烘蛋貝果佐沙拉》套餐

 4.JPG

選定座位,感覺一下氣氛!

其實對忙碌的上班族來說

這裡的用餐氣氛已經算是很棒了

5.JPG

店家的用心

讓我們吃得安心!!

6.JPG

我把套餐的咖啡換成拿鐵!

但是...我寫文的時候才發現

為何是以單點的方式計價哩??

7.JPG

YA~~肚子已經咕嚕咕嚕了!

看到主餐上來先嚐為快

 

嗯嗯嗯~~Bagel真的很好吃唷!

天然酵母發酵的麵包,吃起來有嚼勁

而且越吃越香!

 

讓我懷念起我小時候在家裡附近的麵包店

那剛出爐的白吐司

就是這個感覺

8.JPG

朋友點的餐!主食算是義大利麵囉!

9.JPG

這是我點的餐點價錢!

$190我是可以接受啦!

所以當時沒有問套餐的飲料要換

這樣要補多少差價

但是...我還是很想知道~~XD

10.JPG  

我已經跟大家報告完一流美食啦!

不過...現在對我下的標題做一些解釋

 

為何是三流的服務態度哩??

當天用餐恰巧是中午

也許是生意太好了吧

 

我來來回回一共跑了3趟

才坐定位置開始用餐

 

後來我建議店員

是否可以用叫號碼的方式

請客人來取餐??

因為,咖啡講是記下客人的姓氏

等餐做好了,再請客人來取

例如:我姓吳

她就會叫:吳小姐,您點的嫩雞烘蛋貝果佐沙拉好囉

But~~第一次,我去櫃檯取餐

店員:不好意思,您的餐還在做,先給您您點的熱拿鐵

我:好

第二次:又聽到...吳小姐,您的....餐點好囉

我又走過去

此時櫃台甚麼都沒有

我問:請問我點的餐??

店員:哦!!不好意思,請問是點@#$%&*的吳小姐嗎??

重點來了!

大家知道中午人很多,有夠吵的

我只聽到吳小姐...誰記得一大串的餐點名稱呀!!

第三次,我又聽到吳小姐

當然,我又過去取餐

終於拿到了!

不過,此時我也給他們一些建議

我:小姐,我想建議你們,以後可以用編號+姓氏取餐嗎??

因為,同時可能會有5個吳小姐在你們店裡

這樣大家很容易搞錯

店員:沒回應!但有很經典的表情!(好像我講的是外國話)

我:沒關係,我在反映給你們老闆好了!

ps.其實,我也不認識他們老闆啦!

但是,我可以在他們的FB上反映呀!

 

剛好,我身邊的朋友是認識他們老闆的

老闆沒多久也到店裡了!

但是....如果我是店員我會跟老闆講哪桌客人剛剛反映的事情

我是老闆,又看到認識的人,一定會上前詢問是不是有甚麼要反應的意見

結果,老闆在我們面前晃來晃去...

一點兒反應也沒有

 

為何不把餐點做好了再請客人一次取餐呢??

如果我是一個人去用餐

萬一有心人士在我的飲料裡下東西

請問...應該誰要負責??

 

可能我多想了吧!

不過很多事情可以避免的

我們要自己保護自己呀!

所以我對這家店的服務有了很差的印象

我覺得這樣很不尊重客人~

 

即使餐點再美味,我也不想再花錢去吃沒有品質的一餐

 

很多朋友問我,你這樣吃,會不會吃到地雷??

 

我每次要跟朋友出去吃飯

都會很用心的做功課

避免花錢吃到地雷呀!

 

不過,服務這種主觀問題就見仁見智了!

我只是就我遇到的現象來跟大家說明

也許只是我個人的問題

想吃的朋友還是可以去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