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啦~

真的很想念大家耶!

 

我實在不得已

到了一個限制網路的國家

真是悶死我了!

 

這次來貴陽也是工作來著的

很多人羨慕我的工作可以這樣邊玩邊工作

但是...有時候工作真的很大唷

1.JPG

到了貴陽的第一天

我們先到市區採購一些需要的東西

3.JPG

既然來了

就吃完飯逛一逛再回去酒店吧

4.JPG

這種餅好像到處都有賣的喔

本來想買一塊來吃吃

但是....回頭的時候居然都賣完了!

5.JPG

不過...我已經吃很飽了啦!

經過這一家美輪美奐的火鍋店

立馬走進去

畢竟,我們是外地人

路邊的東西還是要小心一點,不要亂吃的好

6.JPG

這一鍋麻辣鍋夠震撼吧

我才沒有勇氣吃這樣的麻辣鍋啦

7.JPG

這一鍋才是我點的啦

8.JPG

這些調味料也很多耶!

不輸給台灣吃麻辣鍋的醬料吧

不過,有很多我都不敢亂加

而且...醬油超級鹹的啦

9.JPG

我才加了這些配料

但幾乎都原封不動的沒沾

因為醬油好鹹,不香

10.JPG

這裡算是一人一鍋的小火鍋

不過,點來的菜卻是一大盤唷!

 

11.JPG

這次我的合作夥伴

是我們家的超級好朋友

亞亞最喜歡的乾媽

12.JPG

吃完美味的晚餐後

我們到最大的超市『沃爾瑪』瞎拚啦!

特產??都賣得甚麼呀!

保證是大家不會想要買的啦!

13.JPG

電視牆上正在播放著教跳舞的影片

14.JPG

好多阿姨跟著運動

踏著曼妙的舞姿

15.JPG  

但...我的腳好痠呀!

不好意思啦!

回到乾淨的房間,我要...先休息去囉!

接下來會有很精彩的工作等著我去挑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