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母親節這天

感謝老天爺給我們一個萬里晴空的好天氣

 

中午亞爸帶我們去吃了一家我一直很想吃的古早味菜頭滷

真的很懷念唷!

2.JPG

你看看!這一大鍋菜頭滷

我記得念小學的時候

有時候不想帶便當

阿嬤都會給我錢去買午餐吃

學校附近就有一家賣菜頭滷的店家

我幾乎都會去光臨!!

現在要找這樣傳統的店

已經很不容易了!

3.JPG

這家賣了很多豬內臟

豬腸、豬肺、豬皮...

為了健康,還是不要太常吃唷!

4.JPG

最基本的甜不辣、蘿蔔是不能少的主角呀 

5.JPG

父女倆吃的很開心!

今天是父親節?

6.JPG

這時亞爸不白目地說我幫你照一張吧

1247064418.jpg  

7.JPG

今天我們用餐的目的地在內湖

況且老天爺又給我們這麼好的天氣

一定要到戶外走走呀!

 

決定帶家人到我們上次去的白石湖吊橋

8.JPG

這裡2月~5月是草梅季

好熱的天,我們買了草莓冰淇淋清涼一下

世上只有媽媽好

10.JPG

我說你們這些小鬼,也是好命呀!

9.JPG

我小妹,大家都說他跟我比較像!!

11.JPG

他真厲害,生兩個小男孩!

我媽看到一定又要嘮叨我了

12.jpg

孩子就是天真可愛

看到小小的溜滑梯

讓他們輪流玩2回也開心滿足!

13.JPG

等我好多個禮拜的阿公

sorry~~我忙了二個星期

趕快回來陪家人

老人跟小孩一樣,都需要被關注的唷

14.JPG

看亞亞很會照顧弟弟妹妹

我幻想自己會有一個小幫手了!

15.JPG

6個大人顧這3隻小人

16.JPG

還有一個大小孩要顧哩~

17.JPG

終於走完整條橋啦!!

其實很快就走完了啦!!

18.JPG

外婆發禮物囉!

健康的小番茄

19.JPG

大家好像都喜歡亞亞姊姊唷!

20.JPG

這小子真聰明!牽著姐姐不放,知道姊姊會讓著他

21.JPG

我們訂了五點的餐廳

因為...都客滿了啦!

這家餐廳是我娘指定了

還好我有訂到

21-1.JPG

太陽還很大耶!

22.JPG

今日的菜單還印上mother's day

23.JPG

菜色算很豐富了!

幾乎每個項目都點各2~3樣就足夠我們一家9大4小吃的很飽囉

24.jpg 25.jpg

還有很多菜我沒有拍到

因為大家都餓了...我也不好意思在長輩面前說等一下

有點不太禮貌

就請我的格友們見諒了

26.JPG

這些孩子雖沒有跟外婆常常見面

不過還挺親的唷!

外婆帶過四個小孩真沒有白帶呀

27.JPG

因為母親節的關係

用餐時間限2小時

我們轉至美麗華的星巴克來吃蛋糕囉!

 

28.JPG

這二個表姊妹差不到一歲

一樣的愛漂亮!

三八的程度誰也不遑多讓呀

29.JPG

沒有特別幫媽媽先訂蛋糕

很隨興的在蛋糕店買了一個千層蛋糕

還好蛋奶素我媽能吃

30.JPG  

特地請了星巴克的店員幫我們家留影紀念

真的很感謝她!

當天光線昏暗

不過...亞爸這光打的還不賴啦

這感覺,我很喜歡!

這樣看起來,我們都跟媽媽有像耶!

 

希望每年都有這樣開心的母親節

全家歡聚在一起,是最開心不過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