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在台北市如果吃飯時間不預約的話

常常會沒有位置的~~

 

今天很幸運

在東區逛了一個下午

早已飢腸轆轆

但是又沒有先預約餐廳

 

於是走到餐廳最多的市民大道上

一轉彎就看到這個醒目的燈籠

於是...我就被吸引過去啦!

 

很幸運的還有空位可以招待我們

2.JPG

一進門,古色古香的裝潢非常的氣派

3.JPG

如果有事先預約的話

應該可以坐到這種有隔間的位置喔

4.JPG

走進裡面還有位置

居然還有養鳥耶!

這是真的鳥喔~

5.JPG

菜單印的好像皇上要批示的卷宗一樣

左下好像寫得滿文吧~

6.JPG

實在餓了!!快來點餐!

雪花牛套餐$499

價錢我可以接受

畢竟在這種地段用餐

店裡的氣氛也非常的好

7.JPG

豬肉套餐$399

8.JPG

感謝亞亞攝影師

把麻麻拍的這麼美

9.JPG

來!麻麻也幫你拍一個

10.JPG

亞亞拍我一個人不過癮

連我的好朋友們也要配合她啦

話說...這也真的太配合了啦!

11.JPG

哈哈哈!!這張亞亞是故意的嗎?

其實才沒有啦!

我事後有訪問他

據亞亞回答:他是要一個人一個人拍啦!!

但是嫣然阿姨硬要進來!!

我快笑死了啦!

12.JPG

餐具挺美的

之前開餐廳也為選餐具煩惱過

喜歡這些餐具的朋友

可以到鶯歌走一趟唷!

13.JPG

人也算蠻多的吼!!

還好有位置

14.JPG

醬料雖然簡單

但是已經足夠唷!

15.JPG

我喜歡這個菜盤

鴻喜菇加上去質感馬上提升

一分錢一分貨

所有的菜都不會爛爛的感覺

16.JPG

我點的枸杞山藥細麵當前菜

17.JPG

這裡的火鍋是共鍋的唷

但是,餐點採套餐的形式

有人覺得這種價錢可以去吃到飽了

但是吃到飽很容易過量

偶爾吃細膩一些的餐食

這個價錢,是可以的啦!

放心,最後一定會吃飽的啦

18.JPG

多點了一份鴨血

已經滷好的,可以單吃,也可以加進麻辣鍋唷

19.JPG

雪花牛

分量剛剛好

20.JPG

松子竹炭飯

我後悔了....

還是冬粉好吃

21.JPG  

歡迎好朋友常常來台灣

台灣的美食會讓你暫時忘了家鄉味喔

減肥這件事...不要來台灣實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