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一家我常常經過

亞爸也帶我來吃過一次

 

沒想到在地的學姊,也約我來吃這家

表示很受歡迎唷!!

 

2.JPG  

看看這一碗

超級清甜的~~

 

透抽新鮮的有彈性

一點也不柴

 

粗米粉是我的最愛

吸滿的鮮甜的湯汁

 

芹菜散發出特殊的香氣

令我忍不住先嘗一口了~~

 

哈哈哈!!所以這碗已經先被我破壞了唷!

 

3.JPG

夭壽嫩的豬肝!!

 

那個醬油到底是怎麼調的呀??

好像蜜汁一樣勒~~

 

4.JPG  

來基隆一定要吃的天婦羅!

基隆人!!是不會想要吃廟口的天婦羅唷~~

ㄏㄏ!!這樣講有沒有太直接了!

 

這裡的天婦羅好肥美唷!!

吃的到魚漿的鮮味耶!

 

5.JPG  

誰說台南的蝦捲最好吃??

OMG這裡的蝦捲,怎麼這麼涮嘴啦

 

外酥內軟!!還有湯汁耶!

 

這家小吃攤實在太優秀了

我都沒吃到地雷耶!

 

誠心的推薦給大家!

 

6.JPG    

來基隆實在不推薦大家去吃餐廳

來這裡就要吃這樣的海味呀!

你看看....

價錢是多麼的公道實在呀!

 

台北照樣的價錢,怎麼可能吃到這樣的美食啦

朋友啊!!開車來都不枉費你的油錢唷!

 

7.JPG  

基隆是一個昔比今日的城市

雖然現在看去好像有點破舊不堪了!

不過,它曾經是一個北台灣最繁華的都市

 

身為基隆人的我當然希望它可以進步

但還沒有進步之前,能夠吃到傳統的美味、看到歷史的古蹟

也算是賺到啦!

 

店家資訊:

小A蟹麵透抽米粉

地址:基隆市信三路13號

營業時間:AM 9:30~ PM 7:00

 

 

 

 

 

 

 

 

 

arrow
arrow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