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  

這樣神奇的商品

我觀察好久了!

這是我最信賴的格友安琪拉推薦的好商品

純天然的

 

我本來還有點擔心這個東西的成分

給營養師看過之後

他說基本上都是天然的植物去萃取出來的

我超級安心的啦!!

 

加上所有用過的格友大家給的都是正面評價

沒有負評的唷!我也決定要來試試看了

 

原本以為自己上廁所都很順!!

 

應該沒有便祕的問題

但上57健康學會之後

才發現,我的便秘問題大了~~

 

原來從糞便的形狀就可以知道是不是屬於便祕唷

不要以為你每天上廁所就沒有這個問題

 

糞便的形狀要像香蕉一樣才是漂亮的

而且味道是不臭的唷!

這樣腸道才算是健康的

 

東西買回來吃了第3天

我馬上就有感覺了

 

原本便便都很臭

現在味道變的清新

當然也超級順暢

重點是我的小腹也變的超級平坦的唷!

 

我一定要把這樣好東西推薦給大家啦!

如果跟我有一樣困擾的朋友

可以試試看唷!

 

2-1.JPG  

一天只要吃三顆

很簡單吧!!

吃起來有很香的果香味

而且甜甜的

像是在吃糖果一樣

 

2-2.JPG  

重點是要多水唷!

裡面的纖維含量是相當高的

所以要配合大量的開水一起服用唷!

 

這麼好的東西在哪買??

亮亮女神fb

 

4.JPG

還有這個正宗的韓國紅蔘

是好姊妹維尼媽分享給我的

他總是無私的分享好東西給我

我真的好感謝他唷!

真不愧是好姊妹!

 

這包紅蔘喝起來超好喝的

超乎一般我對紅蔘的印象

一點蔘味都沒有啦

 

5.JPG

還有維尼媽知道我出門都一定會帶著環保筷

但有時候清洗不方便

送我一箱好東西『筷膜』

 

6.JPG

就很像有一個保鮮膜套在筷子上

用完就可以直接丟棄

 

7.JPG  

裡面還有二雙筷膜專用的筷子唷!

即使沒有筷膜了,也可以用筷子直接用啦

 

超級適合常常在外的外食族

吃外面就已經營養不均衡了

餐具的選用更是重要呀

 

我現在都不再用免洗筷了!

 

去大陸更不用說

一定會準備餐具

 

8.JPG  

謝謝你我的好姊妹

常常都是拖你的福

才認識這麼多新知

也才能接觸到更多新奇的用品

 

話說...這天我們還很有默契地穿了條紋的衣服

哈哈哈!!太有默契了啦~~

 

不要忘記隨時都有我在身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