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姊妹們常常喜歡號招來一起聚會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不過,如果一個人來獨樂樂也很不錯啦!

想靜一靜,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何嘗不可??

 

昨天聽了李宗盛的〝山丘〞

頓時也看開了!

10年的一個創作

的確看透及累積了不少生活的經驗

 

從別人的生活中學習人生經驗

是我一直以來的人生哲學

因為,地球轉呀轉...

總有一天這樣的問題自己也會面臨到

 

我是怎麼了...哩哩紮紮的講一堆

離題了!快回來!

 

2.JPG  

一日之計在於晨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大家搜尋了好久

終於拍板定案這家位於信義區新開的餐廳

試營運中....還有打九折

 

現在真的很流行這樣的美式早午餐的餐廳耶

不過,也不能常常吃啦

這熱量非常的恐怖呀!

 

ps.要常常發露〝請你跟我這樣過〞喔

 

3.JPG

經典的班尼迪克是我最愛的美式早午餐

不過通常我吃一顆就已經很夠了

 

4.JPG  

這次看到法國先生三明治也好想點唷

因為看到土司上有滿滿的起司....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班尼迪克啦

5.JPG

好康好康!

打卡還送玉米脆片唷!

 

6.JPG  

大家一早就這美

人家我還沒醒勒~~

 

7.JPG

店內的裝潢好特別喔

蜘蛛形狀的燈飾

 

8.JPG

早上有清新的感覺

 

9.JPG

桌椅也是很美式風的

 

10.JPG

看到姊妹話家常、聊是非了嗎

 

11.JPG

不用擔心

這腳踏車不會掉下來的!放心

 

12.JPG  

雙人份的烤雞

好吃好吃!!肉質很嫩

而且有入味

13.JPG

班尼迪克蛋

不要看他醜醜的

很不錯的哩!

馬鈴薯是帶皮的

有健康唷!

 

14.JPG

起司的玉米片

重口味的朋友可以選這一款的

 

15.JPG

大家又哇了一聲

顏色好鮮明唷!

 

16.JPG

 隨時都活充沛又美麗的羽霓 

17.jpg

親愛的眾姊妹們!

有你們我的生活永遠都這麼精彩

 

18.JPG  

吃完大家準備到101逛逛

我們都是健康又有活的媽媽!!

 

希望雨霓的瑜珈證照快點取得

我們可排著隊要學喔~

 

 

arrow
arrow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