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從大陸回來的第一個姊妹聚會就是媽團姊妹們!!

謝謝你們一直不斷的給我鼓勵,加油

讓我忘掉在大陸的辛苦

2.JPG  

很少上來北車的2樓用餐

今天一來,嚇到我了

人好多唷!

我...差點迷路了!

3.JPG  

還好維尼媽早預約好了位置

4.JPG  

有商業午餐,當然要來點囉!

5.JPG  

有湯...重點是飲料可續杯,還可以果汁換咖啡,喝完再換花草茶

6.JPG  

肚子超餓的

我要來點一個黑胡椒起司漢堡排飯

8.JPG  

有帶小孩來的話

一點兒也不用怕無聊了!

準備幾枝筆,讓他們好好的發揮一下吧

7.JPG  

濃湯

料多、味濃!

9.JPG  

主菜還沒上,就大方的先上飲料了!

注意...飲料是可以續杯的!

10.JPG  

這麵包也讓我贊不絕口!!

是我太餓了嗎??

11.JPG  

我的主餐來囉!!

食指大動!!準備開動

 

不過,我吃完起司牛肉就不下了

因為,真的不是很合我的口味啦

 

這個餐有點太鹹了

如果是重口味的朋友,可能會很喜歡

 

12.JPG  

這份薯條看起來??跟我在公館店&內湖店吃的不太一樣耶

我記得『貳樓』的薯條看起來應該是很酥脆的那種

還是商業午餐的薯條長的不一樣

  

14.JPG  

今天最好吃的一份餐點

我吃不我的那份

居然狂吃Q媽的海鮮麵!!

這說明了,我不是飽到吃不下吧

15.JPG  

其實今天聚會的目的不是來吃東西的啦

主要是很久沒有跟姊妹們見面了

 

我去大陸的這10天,根本就是跟大家失聯了!

Line&FB都被阿六給封鎖了

知道給阿六管有多不自由了吧!

 

台灣,真的是一個自由的寶島

每次去大陸回來都會更珍惜我生長的這個寶島 

因為,我親愛的朋友和家人都在這裡呀!

16.JPG  

今天店家因為某些原因

還招待我們一個大甜點!!

這就是台灣服務業的貼心

 

我愛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