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我的小亞亞長大了!

雖然每天看著他

但是還是可以發現他的不一樣

((這樣算是用心還是不用心的阿木??))

 

想當初,我們送他去讀幼稚園

連續哭了一周

我跟亞爸商量

還是讓他再家裡多待一陣子吧

 

沒想到,去年的5月

他居然自己要求要去幼稚園

 

我們本來帶她回原來的那家

但...已經額滿了!

只好到別家報名了!

 

於是,就順利地進去讀小班!!

不到3個月,小班順利畢業,升中班了!

她好開心唷!

 

1.JPG  

話說這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

不是才升中班嗎??

怎麼又要升大班了!

 

在班上,亞亞算是年紀比較大的老大姐

因為,她是年尾的小孩!

 

3.JPG  

可能是因為年齡比較大

所以做事也會比同班的其他小朋友俐落一些

老師都會請她幫忙照顧或幫助其他的孩子

 

還好,雞婆的亞亞已很愛這樣的工作

 

4.JPG  

被提早派來當小禮賓

讓她非常的雀躍

雖然要早2小時來到現場

不過,我跟亞爸都覺得好驕傲耶!!

 

5.JPG  

穿得花枝招展的

呵呵呵!!他可是非常的愛哩!!

6.JPG  

在班上跟她最好的麻吉!

居然還互相要家長的電話,相約要去家裡玩!

我記得我幼稚園的時候連家裡的電話都還不會背耶!!

7.jpg  

看到她在台上努力的唱唱跳跳

我跟亞爸在台下都好感動!

 

連其他的媽媽都問我

亞亞怎麼這麼活潑

一點兒都不怕生

他應該遺傳她老爸吧!!

 

因為環境的關係

亞亞從小就常常跟著亞爸去應酬

幾乎都是跟阿姨、叔叔互動

才導致她有這樣外向又不怕生的性格吧

 

8.jpg  

她這樣的性格

我也很擔心!

擔心他容易被騙!

唉~~有一好沒二好就是這樣啦!

10.JPG  

亞亞的班導師MOLLY

真是年輕又美麗的老師耶!

她也常常幫小朋友們照很多生活的像片唷!

現在的科技真的很發達

用手機就可以即時傳給家長,孩子的情況!!

11.JPG  

班上最好的朋友們!

說真的,若干年後不知道還能不能記得彼此

亞媽我真的都不記得幼稚園的同學了!!

要珍惜當下的緣分

 

9.JPG  

認真的女孩兒最可愛

亞亞的個性,活潑外向

但是,專心度不夠

 

也許是老師的關係

我會很注意孩子在各方面的表現

 

有人問我

會不會讓亞亞跟我一樣學音樂

我當然會呀~~~

 

不過,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我不會強迫她跟我一樣要念音樂專業

 

我希望音樂對她來說是陶冶性情用

至於以後做甚麼工作、有甚麼成就完全靠他的努力囉!

我是一個開明的家長

名次對我來說,不會很重要

但也不能是最後一名呀!!

 

不過,我不要求她是第一名

真的很辛苦呀!

亞媽我也辛苦過的!!

 

12.jpg  

現在我能給她的幸福

就是陪著她一起成長

我跟亞爸說好,會一直愛亞亞的唷!

 

目前,我跟亞爸也計畫著再生個弟弟或妹妹給亞亞

一個孩子實在很寂寞

看著他每星期都期待著表姊、弟來家裡玩

我...心裡實在很對不起她!!

 

決定這幾年再拚一拚囉!!

希望明年會有好消息囉!!!

 

到時,還要來跟各位馬麻們交流第二胎的育兒經

 

祝福大家,也祝福我們一家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