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拉麵店早就是我們這些媽媽聚會的口袋名單了!

 

喬了好久終於...

可以喬出一個大家都可以的時間了!!

 

三友拉麵是一家

 

2.JPG  

一進門迎接的客人的就是這一整櫃的清酒!

我很少看到迷你清酒耶

 

3.JPG  

這裡的上班族好幸福唷

下班後可以跟同事來這裡喝點小酒

聚一聚在回家

 

4.JPG  

還有女孩子最愛的櫻花酒

看了都超心動的

5.JPG  

這個酒瓶看起來好專業唷!

 

該不會是甚麼老闆級的人才可以喝吧??

哈哈哈!

當然不是,想喝隨時都可以來喝啦!

6.JPG  

店面還蠻深的耶!

走到最裡面可以清楚的看到料理過程

吃得更安心!!

7.JPG  

看到沒!!我們媽團聚會就是這麼浩大

當然每次聚會的店都不會是隨便的店啦!

 

8.JPG  

上菜的速度很快

我點的豚骨玉子野菜拉麵

裡面滿滿的龍鬚菜、秋葵

都是我的最愛

 

吃起來有點熟悉的味道

加了肉燥耶!

 

淡淡的肉燥香味

不但沒有搶走日式拉麵的招牌

反而增添一種熟悉的味道

令人回味無窮呀

 

三友的豚骨湯頭是他們的招牌

高湯都要每天親自熬主10個小時以上

所以喝起來非常的濃郁滑順

還喝的到膠質喔!!

 

9.JPG  

愛吃辣的朋友

我推薦一定要點的豚骨赤丸拉麵

辣椒是三友自己調配的特製的

辣椒的香氣非常的足

和豚骨高湯搭配起來,真是絕配

我一個人都可以把湯喝光光唷!!

 

11.JPG  

乾拌拉麵一定要特別的介紹一下

我吃了這麼多的拉麵店

從來沒有看過乾的拉麵

 

Q彈的麵身搭配著微辣的醬汁

以為海苔絲是來點綴的??

這您就錯了

鹹甜的海苔香伴隨著微辣的Q彈麵條

真是一碗銷魂的乾拌拉麵

 

10.JPG  

不夠吃?

還有很美味的小菜等著勒

炸豬排,是日式料理中的經典

選擇肥瘦適中的腰內肉

沾裹著酥炸的麵衣

入口後根本感覺不到油膩感

真是太神奇了!

 

12.JPG  

酥炸牡蠣

也太驚人的大了吧

我肚子真的好飽好飽

不過,孩子們一個接一個的吃

我保證孩子不是餓,肯定是非常的好吃啦

13.JPG  

必點的唐揚雞

沒點就白來了啦

 

咬一口下去完全的JUICE

居然流出雞汁

我馬上贊不絕口

14.JPG  

炸魚片

看起來就非常的好吃

這一盤幾乎都被亞亞喀光了!

我跟亞爸都傻了!

15.JPG  

如果味道不夠的話,有胡椒鹽、七味粉可以加唷

但是...根本就不必加啦

16.JPG  

正餐吃完了!!

大家聊聊天...當然也要一點小酒來配話呀

17.JPG  

哈哈哈!!眾家姊妹們上啦!!

大家平常還是要這麼美嗎??

吼...

16-1.jpg  

各位看官,認得出這三位帥哥是誰嗎??

左右兩位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中間這位重量級的人物一定要好好地介紹啦

 

就是鼎鼎大名的新聞人----羅友志先生

咦??〝友〞志跟三〝友〞有甚麼關係??

 

當然有啦!!
友志哥就是三友的其中一友唷!!

哈哈哈!!也就是說他是老闆之一啦!

 

但是...他說雖然是老闆,店裡客滿還是一樣要排隊的啦!

沒有特權這回事

所以我們今天的聚會,真的是友事先預定位置的唷!

不然...哪有我們的位置呀!

 

16-2.jpg  

唉呀~~~

我寫著寫著怎麼又餓了啦!

不誇張,我彷彿聞到拉麵的味道飄過來了!

金海~~~((台語發音))

18.JPG  

好康來囉!!

亞媽特別跟友志哥A了三友的VIP卡

要送給支持亞媽格文的好朋友唷

 

活動辦法

1.請在【亞亞一家生活的小確幸】粉絲團按讚

2.將這篇文章已公開的方式分享在自己的FB塗鴉牆

3.在此篇文章留言〝我要三友VIP〞

 

活動到8/20截止

8/21隨機抽出一位幸運的格友,結果將公布在粉絲團唷!

 

希望大家可以幸運的得獎唷!!

 

 

店家資訊

民生店: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22巷一弄18號 (02)2545-0606

慶城店:台北市慶城街26-1號 (02)2547-5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