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從武陵往宜蘭的方向,果然比從台中快非常的多!

算好時間,打定主意就是要來宜蘭吃卜肉啊

 

這家珍味香,好多人推薦!

 

2.JPG  

一到店門口

果然饕客絡繹不決呀!

心想妥當的了!

可以好好的祭我的五臟廟囉

 

3.JPG  

今天我才知道卜肉的由來耶!

原來是”天婦羅”的一種呀!

 

4.JPG   

都已經是過了中午時段了

怎麼還是這麼多人呀!

 

這也難怪

牆上滿滿都是美食節目的報導

怪不得客人這麼多

 

5.JPG

主角就這麼登場了!

那一條條的就是卜肉

 

真的好好吃耶

我之前吃過很難吃的...

所以朋友說要吃卜肉的時候

我...有點兒,不想

但是順應民意

 

但來這裡吃過之後

我對卜肉的印象完全重新打分數

 

好香,裡面的肉也好嫩

根本不柴

 

我真懷疑之前是吃了甚麼卜肉

是卜肉嗎??

 

6.JPG

看到豬肝,我好想點唷!

現在吃豬肝的機會很少了

 

其實,我對豬肝是有一種情感的

記得小時候

每年過年

我阿嬤一定會用一大付的豬肝

每年阿嬤都在尋找如何煮出好吃的粉肝

但是...總是失敗

 

但我也總是會很捧場地

吃阿嬤為我們準備的豬肝!

 

所以每到麵攤

看到這種粉肝

總會想到阿嬤...

 

7.JPG

看到每一桌都有點

我們也點一份來

亞亞很愛耶

 

8.JPG  

這道碧玉筍好清爽呀!

我是第一次吃到這種菜耶!

是宜蘭特有的嗎??

 

9.jpg

吃飽的孩子

精力旺盛呀

小小攝影師拍的...

每一個人都有一張特寫唷!

 

10.jpg

攝影師自己拍了好多張呀~~

哈哈哈!!

真是好可愛!醜的可愛啦

 

11.JPG  

唉唷!!討喜的哩!

亞亞雖然不是美女

但是,長的也算是個討喜的孩子

 

每個小孩在媽媽的心中

永遠就是個天使!

 

12.JPG  

可想而知

我們今天這一餐

又在歡笑度過!!

 

這幾天玩下來

我的皺紋可能多了不少

但是...身體的自由基應該減少很多唷

因為每天都很開心啦~~

 

這邊奉上店家的資訊唷!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七段305號

電話:03-9892960

營業時間:10:00~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