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不容易找到時間

可以帶亞亞來參觀這個早就想來的展覽

 

2.JPG  

不是假日來,但是華山的展覽跟活動還是很多

人沒有假日的人多

但是,但也有不少人喔!

 

阿木我看到這台好精緻美麗的攪拌機

完全的被吸走了~

 

3.JPG  

只要寫下許願卡

到e-bodum的FB官網打卡

就可以得到一份下午茶點心唷!

 

4.JPG  

好特別的入口唷!

需要帥哥來為您服務的唷!

換阿木我進去的時候

都有點不好意思

還問帥哥....你確定推得動我吼??

唉唷~~真的很不好意思捏!

 

5.JPG

這三個點心,我每一個都很想要!

 

最後我家的小公主...選了最右邊的棉花糖

 

6.JPG  

完全不了解阿木我的心~

我要...巧克力的啦!

 

7.JPG

這木頭的小房子真的很可愛啦!

 

8.JPG

華山最近也在展出Line的這些卡通人物

我好喜歡熊大...兔兔也很可愛!

青蛙也不錯耶!

哇~~越來越多了!哈哈

 

9.JPG  

還有還有饅頭人啦!

 

10.JPG

終於來到野生動物的特展入口囉!

 

11.JPG

先買票才可以進入唷~

 

 

12.JPG   

入場還有一個小禮物唷!

 

13.JPG

一進入就有一隻3D的大象等著大家

看亞亞的表情!!

他真的是...〝惡人沒膽〞

 

14.JPG

這真的是栩栩如生耶!

 

15.JPG

好可愛的...牛啊

16.JPG  

沒錯,果然被我矇中啦

大家看看牠的體重~1350kg

真的假的??

 

17.JPG

看到可愛的小動物

亞亞一直吵著要照

 

18.JPG

有人知道這是甚麼動物??

答案是:疣豬

 

大家還記得迪士尼卡通《獅子王》裡的澎澎豬??

就是疣豬唷!

 

19.JPG  

他們的嘴巴是長方形的

非常的特別

我真的看不出來,哪裡像豬啦!

 

20.JPG 21.JPG

羊看起來真的是比較溫和的動物耶!!

 

22.JPG

這個很簡單啦!大家都知道是斑馬!

但是大家知道,斑馬到底是黑底,還是白底??

其實斑馬是〝黑肉底〞的唷!

白的條文是後來長出來的啦!

 

23.JPG  

這隻白犀牛是這一次特展中最大的野生動物標本唷!

可是...白犀牛,不是白的呀!

為什麼較白犀牛勒??

 

原因就是牠的那隻角啦!

白犀牛曾經一度面臨絕種的命運

因為,犀牛角被當成是又療效的珍貴藥材

人們因此大量的捕殺牠們!

 

不過,現在已經被保護囉!

就不用擔心他們在被捕殺了喔

 

24.JPG

亞亞又來了!

看到可愛的小動物...

 

25.JPG

接著,跟著腳印來到另一區

 

26.JPG  

熊熊區啦!

特別跟這隻棕熊合照

大家知道泰迪熊嗎??

其實泰迪熊就是棕熊唷!

 

這個故事...

美國總統羅斯福的暱稱叫泰迪

有天,他去狩獵

當時助手綑綁一隻小黑熊

請總統射擊

 

總統斷然拒絕

之後一位政治漫畫家

畫了總統拒絕射擊小熊的漫畫

 

從此...可愛的泰迪熊就被製做出來囉!

 

27.JPG

上二樓來看看

今天放映的動物大明星是---老虎

 

28.JPG  

好勇猛的老虎喔!

但是...被關在動物園裡的猛獸也是很可憐的!

 

29.JPG

可愛的梅花鹿呀!!

 

30.JPG  

亞亞對河馬可是情有獨鍾的!

因為,今年他大班的班級正是河馬班呀!

 

31.JPG

這個很好玩!

可以扮演各種生物

看看老虎對誰有興趣

 

32.JPG

亞亞辦了一隻熊熊

老虎看了好久...

居然沒興趣

 

33.JPG  

oh 這又是哪一國人啦!

哈哈哈!!

 

34.jpg

現場還有很多

可以跟孩子互動的現代科技

 

35.JPG

這個非常好玩

就是要幫幫小動物

幫他們把獵人都解決掉

 

36.JPG

動態的遊戲玩累了??

還有靜態的

 

給孩子們一張紙&筆

他們就可以盡情的發揮

 

37.JPG

亞亞的動物園

好多奇怪的動物唷!

 

我想...秋天該帶她去一趟動物園了!

 

38.JPG  

前面靠到那隻白犀牛的標本

這裡會清楚地介紹怎麼開始製作的唷!

 

40.JPG 42.JPG 41.JPG  

旁邊有好多小動物的標本

這些都是被保護的動物

有些都長得好可愛唷!

 

如果沒有來參觀

搞不好我哪天看到牠們

一定不認識

 

話說....我看到牠們真是我的福氣呀!

 

39.JPG

我的雙手打開居然還不迪老鷹的雙臂...

謝謝亞亞幫我拍這麼美的相片~~

 

43.JPG

亞亞....被老虎嚇到的表情有這麼開心??

 

44.jpg  

最後離開的時候

總是要帶點兒伴手禮的啦!

 

最後的這隻羊鑰匙圈

我也有耶!

真的很可愛!!而且軟綿綿的,好舒服喔!

 

發這篇文的時候

這個展已經結束了

但是,華山是個好玩的地方

大家還是可以帶著一家老小來這裡踏踏青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