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很久以前就想介紹這家飲料店給大家了

位在基隆火車站附近的廖媽媽

幾乎全基隆的學生都知道吧~

 

2.JPG

我第一次來這家店的時候

很驚訝

因為,這家小小的飲料店

雖位在2樓,但是卻擠得水洩不通

 

3.JPG

好難得有個清閒的景象耶!

 

4.JPG

牆上貼著喜歡廖媽媽的同學們

看到這些感謝狀

我心裡不禁佩服呀!

現在有哪一家餐飲店,能有這麼多感謝狀??

想必,廖媽媽一定帶給他們非常難忘的回憶

 

5.JPG

沿著樓梯上來的地方,可以看到許多廖媽媽正面的報導

就連之前的塑化劑風波

廖媽媽也是在安全的名單內

讓我更安心

 

6.JPG

這樓梯真的....很陡!

但還是有這麼多人願意爬上來買一杯珍珠奶茶

可想而知...這廖媽媽的厲害吧

 

7.JPG

就是這一杯!

一定要買大杯的啦

每次我都跟亞亞搶著喝!!

 

8.JPG

接下來的郭家水餃

就在廖媽媽的斜對面而已

 

目標非常的明顯

絕對找的到

 

9.JPG

這〝扛棒〞好有古味呀

 

10.JPG

老闆一人顧3鍋爐

要是我的話,一定手忙腳亂

真的很燒呀!

 

但冬天的時候一定非常的溫暖

 

11.JPG

煮水餃的鍋子沒有停過

看到又一隻水龍頭了嗎??

水會不斷地補+換

這樣水才不會糊糊的呀

 

12.JPG

水餃好吃的關鍵之一

水餃皮要Q

果然不出我所料

這皮兒是現桿的

 

13.JPG

這皮兒當麵來煮口感一定加分~

下一次來問問老闆可不可以買我一點水餃皮

 

14.JPG

這些水餃看著我都流口水了~

現在超想衝去買的~~

 

15.JPG

內餡兒就是我小時候吃的味道

有加薑的絞肉

不僅開胃,而且可以去腥

我們一家3口吃完了50顆的水餃

厲害吧!

真的太好吃了!

 

16.JPG  

剩下的滷菜不多了!

亞爸知道我喜歡吃豬皮

特地幫我點了滷豬皮

 

33.JPG  

最近食安問題頻傳

但最近又很忙的我

實在很難在家裡好好地煮上一頓飯

 

這時候,選一家吃起來安心的店就很重要了!

很多小吃店都開了很久

老闆反而比那些大餐廳的老闆還要有良心

因為他自己就是廚師

我更喜歡看到員工就直接會吃他們自己東西的餐廳或小吃店

連他們自己都敢吃了

我想我們這些偶爾才光臨的客人就更不用擔心啦!

 

推薦這二家店給各位朋友參考囉!

 

店家資訊

廖媽媽珍珠奶茶專賣店

地址:基隆市孝三路84號2樓

 

郭家水餃

地址:基隆市孝三路97號

 

 

 

arrow
arrow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