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九月....在我們家有二位大壽星呀!

所以我超級忙的

 

2.JPG  

今年亞爸的生日

本來我是在外地工作的

後來,機票有位置可以更改到亞爸生日後

我還不猶豫地請旅行社幫我改

生日一年一次

搭飛機只要時間來得及就行了吧~~

 

好啦!我比較愛家人。

 

3.JPG  

剛好天氣也漸漸涼了!

好久沒有來吃滿堂紅

趁機來大快朵頤一番

我的建議亞爸向來沒有意見

而且,他很相信我帶他去吃的東西絕對是好貨

這家我來了N次啦!

亞爸也很懷念

因為真的很久沒來囉!

 

一樣點了一紅一白的鴛鴦鍋

 

4.JPG  

畫菜單!!不用客氣

喜歡的通通都來

吃到飽的,第一輪一定都會吃光光

但第二輪就要酌量點餐了唷!

雖然是吃到飽

還是不要浪費食材唷!

5.JPG  

因為還沒有真正的冬天

所以空位還不少

但不到半小時的時間

突然湧入人潮~~

哇~~慶幸有先打電話來訂位

7.JPG  

坐定位,點好餐,接下來就是去拿醬料了

這裡的醬料好多唷!

酸的、甜的、辣的,只要你喜歡通通都有

8.JPG  

如果太多了,都不知道該怎麼調配

沒關係!!

店家提供建議的佐料配置

按照上述的比例

就可以有一碗滿意的醬料唷

9.JPG

看到沒!!為什麼我喜歡來這裡的原因

保證不會吃到合成的肉啦!

每一塊牛肉都是這樣活生生地在這裡供客人眼見為憑

 

10.JPG  

現點現切!

食的安心

11.JPG

手工的魚漿一定要點

蝦丸&花枝丸都是吃的到蝦跟花枝的唷

 

12.JPG

這些菜都是去吃火鍋的必點菜呀

餃類...我畫錯了!醜一

盡量可以不用點這種加工的食品唷!

 

13.JPG

上肉了

亞媽我幾乎點的都是牛肉

如果不吃牛的朋友

當然還有松阪豬等著你唷

 

14.JPG  

這個晚餐限定的牛小排

跟手掌一樣大片的牛肉

晚上來用餐的朋友一定要勾啦~

6.JPG  

沒有送甚麼禮物給亞爸

因為...問他要甚麼

他說不用不用!!

好吧,等他有需要甚麼的時候再送他好了!

去年送給他一支電話,夠大了吧!

今年省下來,合併到明年送大獎

 

重點是,開心就好囉!

 

店家資訊

店名:滿堂紅頂級麻辣火鍋
       地址:(松江店)北市松江路185號2樓
              (仁愛店)北市仁愛路四段228號之4
   訂位專線:(松江店) 02-2517-0889
               (仁愛店) 02-2701-6669

arrow
arrow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