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亞媽我雖然不在國內

但是心裡還是想著大家的

我想只要是有好吃好玩的

不論是台灣還是世界各地

我都會盡力的跟大家分享!

 

其實,寫文到現在

我也有點倦怠

不知道分享的大家是不是喜歡

有時候也會覺得

這麼辛苦地想跟大家分享

但是,每次去一趟內地

大約一星期沒有發消息

好多朋友就不回來了~~

真是有點沮喪!

 

不過,沒關係

謝謝現在正在看我分享文的你(妳)

 

從上海到南京搭動車

動車=台灣的高鐵

差不多2個小時就能到南京

很快的喔!

 

2.JPG  

到了南京已經11點多了!

直接坐捷運先去吃飯,再去飯店check in

 

合夥人他也是一個南京通呀!

一到南京就說要來吃這家【大排檔】

我當然跟著走呀!

3.JPG  

一進餐廳彷彿時空穿越

如果這些客人都換上古裝

還真以為來到哪一朝代了

是不是??

4.JPG

朋友推薦這一道『地鍋小公雞』

 

5.JPG

我看到金牌蜜汁藕,忍不住要了一份

6.JPG  

我看到這個菜單,會心一笑

真有創意耶!

如果你真的很餓!

用這份菜單來點上面的菜

可以優先上菜唷!

7.JPG

點好菜單的主菜後

可以到後面一排的小菜區

現點現拿!

 

8.JPG  

很容易會亂拿很多小菜~~

要小心!!

並不是小菜難吃

是會拿太多,等等主菜會吃不下

6-1.jpg

我好喜歡酒釀

之前在上海吃了上海的酒釀湯圓

我並不是很喜歡!

因為口感是黏黏糊糊的

 

但南京的酒釀

是我喜歡的清湯口感

非常的清爽

而且是涼的唷

 

8-1.JPG

這鍋黑白豆腐

就是鴨血+豆腐

建議去小菜區點鴨血臭豆腐比較實在

不難吃,但是...普通

9.JPG

這道菜有一個很漂亮的名字

叫做玉帶甚麼的...我忘了

原來玉帶就是絲瓜呀!

 

10.JPG

地鍋小公雞

朋友推薦的

原來旁邊那個是炸饅頭

11.JPG

超大的煎餃也超薦的!

一個人吃一個,太飽了...

所以剛剛有阻止各位點小菜

12.JPG

這是一道素菜

好像是樹菇來著的

13.JPG

我的金牌蜜汁藕來囉!

一定要吃一定要吃

好好吃唷~~

我現在想起起來都流口水

救命呀!

14.JPG

獅子頭,朋友超推的!

不過,我已經很飽了!

真的..塞不下一顆!

壓力好大唷!

不過,這肥肉比很驚人!

15.JPG  

就這樣吃了一頓豪華的午餐

 

南京市到處充滿的桂花香

清香的氣味,聞起來心情特別的放鬆

這次的工作很順利的完成

所以吃喝比較多一點囉!!

玩倒是沒有安排到

因為趕著回台灣,期待下一次專門到南京旅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