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來來回回經過這家店好多次了

從他在裝潢的時候,就已經吸引我的注意了

它的位置實在太好了啦!

就在西湖捷運站出口附近

 

首圖的照片看起來是桌燈??

其實不是唷!

哈哈!

 

只要完成點餐的動作

店員就會給你一盞明燈唷!

 

話說這裡的點餐程序也是很特別的唷

自己到櫃檯看喜歡吃、喝的東西

當然第一次來的客人

這裡的服務人員會很熱情的指引你如何點餐唷

2.JPG  

自助式的餐廳

餐具、水杯都要自己來!

不過卻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的感覺

餐具上還印著餐廳的名稱

感覺世間很有規模的餐廳

 

沒錯...

這家餐廳就是有名的小貳樓餐廳老闆

投資的另一間平價餐廳唷

4.JPG  

當這杯咖啡一送上來

我們的眼睛都亮了

心情也都好起來了耶

3.JPG

當時只想點一個蔬菜

但是只有炸的

沒想到意外的好吃耶!

5.JPG

還不到晚餐時間....

不過,想吃點鹹的

來一份泰式的義大利麵

6.JPG

同行的友人看到其他桌點的沙叻..

也想來一份

我們這樣吃完後,回家就不用吃了啦!

7.JPG  

這份脆鬆餅非常合我的口味

甜滋滋的~好幸福唷~~

8.JPG  

臨時的約會

還是有聊不完的話

工作結束後的一個小聚會

輕鬆、愜意

一點壓力都沒有

這樣就是人生呀!

 

以上的相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因為今天....根本沒有想到要來吃好吃的

我急著先跟大家分享

我相信很快我會再回訪的

到時候一定相機拍美味的相片給大家!!

 

貳拂餐廳的官網

他們家的官網做的非常的好

介紹的好清楚唷!

連菜單都有耶!

 

2F Lite 內科店

電話:02-27997922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00號

           西湖捷運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10:00-22:00

                   星期六~星期日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