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台灣一年一度的盛會

金馬獎

不是幫應抽到的『金馬獎』唷

 

當天在FB發出消息的同時

一堆人追問亞媽

怎麼這麼幸運啦

 

嘿嘿嘿!!

老實說,我也覺得超級幸運的啦!

1.JPG  

看到我身後的那隻大金馬了嗎??

今年的金馬在這裡唷~~

3.JPG  

國父紀念館的舞台其實不大

但是卻是一個舉辦很多重要活動的場所

2.JPG  

這張的焦點不是我!

有看到圈起來的地方嗎??

猜猜看是誰呀??

4.JPG  

突然....一陣騷動

挖塞~~

原來是國際巨星進場啦!

鞏俐耶~

OMG~就在我眼前啦

5.JPG  

典禮的開場

由主持人Ella串起入圍影片的歌舞秀

Opening算是很精采的唷!

Ella雖然在典禮結束後

遭到許多的指教

但我個人是認為他很努力了!

我相信下一次他會更棒的

6.JPG  

一開始小天就上台了!

還被黃子佼虧唷!

台下的觀眾都笑翻了

7.JPG  

黃子佼的主持真的很棒啦!

談笑風生非常的合宜

每個Timing都剛剛好

 

現場的感覺是看電視得不到的fu~~

 

廣告時間,大會總是會廣播提醒大家不要用手機錄影、拍照

其實....也傳不出去!

因為附近有太多的轉播車,把網路都蓋掉了啦!

 

此時,黃子佼說話了!

他說:這樣的場面,哪有可能不照的啦!

大家哈哈大笑

 

再等下一次大會廣播的時候

已經改口,請大家拿出手機多多拍照哦!

哈哈哈哈!!

真的好好玩呀~

8.JPG  

頒獎人,李心潔、張震

9.JPG  

天呀~~

我最愛的劉青雲

還有桂綸鎂

10.JPG  

頒獎中

主持人離我好近呀!

突然...看到Ella的美背

11.JPG  

這張更明顯了!

她本人真的很瘦啦!

12.JPG  

這個橋段也是很好笑的一段

相信各位朋友也從報紙中得知了

原來導演們都是這麼幽默的呀~

13.JPG  

好久不見的孫叔叔

要為我們頒發終身成就獎

各行各業都有甘苦談

 

在電影這個行業中

能堅持到80幾歲

真的不容易呀!

 

獲頒這個獎也是實至名歸的呀

15.JPG  

這個橋段由大仁哥,陳柏霖&Lily Colin

朋友還問我,陳柏霖的英文真的這麼的流利??

沒錯...

就是唷!

14.JPG  

重頭戲來了!

歌神要來囉!

全場屏氣凝神

聽張學友唱歌真的是一種享受耶!

我跟大家說,我聽過最棒的演唱會

就是張學友的啦!

16.JPG  

好啦!最後告訴大家我是怎麼進來的

要謝謝我的朋友

也是張學友的音樂總監Andrew 杜自持老師

唱片公司給他的2張票

一張他的夫人看、另一張他給了我

唉呀~~

排除萬難也要把事喬開呀!

謝謝你唷!杜sir

學友下個月22號即將會來台宣傳新專輯

喜歡他的朋友可以上環球唱片的網站去查詢一下唷!

17.JPG  

好了!!

我知道大家看到這張會忍不住說『哇!張學友耶!』

是的!!不是蠟像館的唷!

是本人唷!

嘿嘿嘿!!我的主標下了我的人生真幸運了呀!

是不是呀?!

 

今年我真的好幸運呀!

看到2個天王

其實是3個唷!

這次金馬獎的現場還有郭富城

他是評委之一呀

我好後悔沒有去他座位找他!

 

好吧!把遺憾留在下一次吧!

 

ok ok~

大家如果覺得這是一篇炫耀文的話

幫我看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