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向對做甜點有興趣的我

一直以來,都是在網路上面找我喜歡吃的點心食譜

 

會想買這本食譜

也是因為瀏覽到作者的部落格

當然,他無私的把做法都po在格文中

但是,我還是覺得買本書,可以想做點心的時候

翻開書挑一樣

 

 

 

其實,我希望哪天

我可以隨便翻一頁就做的出來!!

2.JPG  

好啦!我承認,我還是先挑自己喜歡吃的做

偷偷跟大家說

布朗尼的作法不難!而且幾乎不會失敗的啦

3.JPG  

我喜歡作者在每一道食譜前

都會有一些引言

生活的大小是不正是如此嗎??

原來每一樣點心的味道,都有他的故事...

4.JPG

作者會清楚的標示準備工作

做菜也是一樣的

事前的準備很重要

到時候才不會手忙腳亂的唷

5.JPG

準備工作就緒後

就可以開始動手啦~

6.JPG

 

文中最後還又一些小叮嚀

可以參考一下唷!

7.JPG

噹噹~~

其實,有一些材料,我家不一定會有

像是核桃...就沒有呀!

所以,我改用巧克力豆來替代

一樣很美味唷

8.JPG  

烤好的布朗尼

好香呀!

我連吃了2塊!!

立馬傳了一張相片給亞爸

他還特別交代要留一塊給他~~

哈哈哈!!他平常是不吃甜食的唷!

真是令我驚訝呀!

 

真的是,每次做都不夠分啦~~

不過,喜歡的朋友

自己動手做,想甚麼時候吃就甚麼時候做

這樣的感覺很幸福喔!

 

今天推薦的好書哪裡買勒?

博客來網路書店,有打79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