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跟同事音樂的好朋友

去年約了一整年都沒有約成功

終於在元旦的新年,成功的約成功啦!

2.JPG  

小愛媽這天剛好在永和附近上課

閒閒的我,就悠閒地搭著捷運去找她相會

大家互相囉!

3.JPG  

這家99cafe是小愛媽學生的媽媽開的

氣氛還不錯

 四號公園附近開了好多很不錯的咖啡廳唷

我跟小愛媽還盤算著下一次要去的店哩!

4.JPG

蛋糕櫃裡買的蛋糕雖然不多

但都是店家親自做的唷!

5.JPG

牆上的高級咖啡杯盤都是真的唷

價值都不斐唷!

不過,店家很有技巧地把它釘在木板上

我們還在討論,到底是怎麼把它盯上去的呀!

店員回答:是用特殊的技巧啦!

6.JPG

這面牆我好喜歡唷!

我一直想把我家的電視牆面用成這樣的感覺

但是....一直都沒有實現

只好來這裡體驗一下這樣有文化的氛圍囉

7.JPG

一個人或和朋友坐在小角落也是不錯的選擇

8.JPG

朋友點的拿鐵,有小熊的圖案

太可愛了啦

9.JPG

我點了一個招牌漢堡

真的不知道從何下口耶...

薯條好脆唷

10.JPG

店裡的私房菜『燉飯』

特別請店家把飯墩的爛一點

因為朋友的牙齒才剛做牙套

所以吃東西有點辛苦

11.JPG

加40原來可以選甜點唷!

這甜點我已經哈很久了啦!

真材實料

12.JPG  

好久不見的小愛媽

謝謝教我好多

雖然很久沒有見面

但是一開始認識我們就像認識很久一樣的朋友

結果....哈哈哈!!

 

希望你能繼續照顧唷!!

跟你豐富的日本旅行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