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耳聞MUJI在台灣開了除了在日本以外的第一家餐食店

而且就在我常常會去的阪急

太方便啦~~

 

中午去的早一點

大約12點左右,人都還不算多

要不然,可是要排30分鐘以上唷!

 

有位置就可以去點餐了!

2.JPG

雖然有菜單

不過還是以現場的菜為主唷!

有點像是自助餐式的

 

可以點三拼or四拼

三拼可以點3樣菜

四拼就是可以點4樣菜囉

價錢都不貴的

3.JPG

這裡的冷菜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大多是以沙拉為主的

4.JPG

女生大概點三拼都是足夠的

5.JPG

不要看這樣少少的

對我來說,是夠的唷!

 

還有還有....

一定想問我味道如何吧

看起來不起眼的主食

味道真的很棒

我本來也以為應該so so 吧!

日本的炸物吃起來就是舒服

一樣是炸的呀!!感覺負擔就不是這麼大

6.JPG

連米飯都這麼香啦!!

唉唷~~~

加$20可以換成十穀飯唷

IMG_0903_1060238281.JPG

 

同場加映!!!

朋友的老公設計的!!

iphone線頭的保護套

大家都知道,因為環保材質的關係

哀鳳的線很不耐

 

有了這個就不用擔心線不耐用的問題啦!!

一個$15元的保護套,就可以拯救一條將近要$600的原廠線

真是探划算了~~CP值很高吧

 

IMG_0904.JPG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打相片中的網址唷!!

 

好久沒有放好康了!!

今天來各大放送

送出二個名額

可以得到iphone傳出線的保護套唷

PS,適用型號,4S以上的iphone可用

1.請到『亞亞一家生活的小確幸』粉絲頁按讚

2.到粉絲頁的此文章中留言『我要iphone保護套』

3.完成

很簡單吧!!

 

先搶先贏囉~~~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