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年的生日又來到了!!

好友兼好鄰居特意帶我來吃這家cp值超優的砂鍋魚頭

我鄰居是個吃貨....

一天到晚比我還會吃~~

他不寫文真的是太可惜了!

還好我都撿起來寫啦!!

2.JPG  

沒想到金山也有這麼棒的咖啡廳!

話說....金山最近真的開發的很不錯耶!

我都想來這邊住了

哈哈哈

3.JPG  

餐廳是長形的

裝潢也很簡單啦!!

但是用隔板隔起來這一點不錯

至少不會被隔壁桌的人當動物看呀!

其實都是我在看人家啦

4.JPG  

朋友大推的砂鍋魚頭鍋!!今天就來給他試試看

5.jpg

這邊的餐點很多耶!

連素食的選擇也不少~~

8.JPG  

哦~~好大一隻魚頭唷!!

老闆說這是鯊魚頭唷

果然很不一樣~~

 

一端上來

我就覺得這隻魚長的好兇唷~~

 

總評

吃的超級飽的啦!!

這鯊魚的膠原蛋白很豐富哩~~

原來這魚頭跟一般砂鍋魚頭的魚頭不一樣呀!

難怪我朋友力推~~~

9.JPG

接下來...

要來個甜點!!

這家店我們經過好多次了!

相信來過金山的朋友一定不陌生!

 

大大的招牌寫著《咖啡免費》

相信很多人都被吸引進去吧~~

10.JPG

門口就有很大的停車場囉!

11.JPG

哇ㄨ~~這些冰淇淋看起來都超級可口的!

只可惜....去的這天好冷唷!

12.JPG

這裡的巧克力才是主角

聽說這裡的創辦人可是走訪過夜巴黎及上海十里洋場的繁華!

最後回歸到台灣平實無瑕的北海岸~~

熱愛美食的他,在這裡實現了理想

13.JPG

OH~~MY GOD我真的很難抗拒生巧克力耶!

14.JPG

我來的是平日,看到這張告示牌

能想像假日生意一定很不錯的

15.JPG

還有很多蛋糕耶!!

今天實在是太飽了,沒有辦法享用這些!

16.JPG

因為不是假日,所以這個寶座被我們ODER了~~~

21.JPG

要是前面有一片海景多美呀~~

自己想囉!

22.JPG

 

因為剛剛吃太飽了!!

所以點了一個MINI ALLNRUNG

 

23.JPG

如果沒有用餐的朋友

也有PIZZA可供選擇唷!

24.JPG

雖然有免費的咖啡可以喝

但是,這裡的經典巧克力你絕對不可以錯過!

25.JPG

不管是冰的

26.JPG

或者是熱的!

都是超~~好喝的!!

一定要喝!

27.JPG

就是這個MINI的蜜糖吐司

分量剛剛好!

28.JPG

最後忍不住要讓店家請喝一杯咖啡!!

說真的....真的好苦唷!!

可能是我先喝了超美味的巧克力吧!!

29.JPG  

謝謝你我的好鄰居兼好友

還要陪我吃吃喝喝,真是辛苦你了耶!

世間最難得不是這些美食

是陪你一起吃美食的人

沒有一個人是不需要朋友的

 

最近有很多感觸

總認為應該了解你的朋友

其實他並不瞭解你....

調適了很久

往好處想,只能說還好這樣就能讓我早早認清一個人

也就不會感到這麼的傷心了

 

看完這篇文想到身邊的好友了嗎??

傳個LINE揪她一起吃個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