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繁華的台北市....

想當初我也是常在這裡晃蕩的

跟櫃姐都非常的熟

 

但曾幾何時,我突然改變了~~

 

2.JPG  

原因是有了這個小傢伙!

之前帶我媽逛百貨公司的時候

他就常唸叨我:融融呀~你要省一點,這麼貴的鞋子偶爾買就好了

不要每次都買這麼多!

我回說:媽,一分錢一分貨啦!可以穿很久唷!

 

殊不知,這很久也就是這一季而已

年輕女孩,哪一個不是跟著流行走呀!

 

但現在,我去百貨公司買鞋都會考慮再三

而且還要挑基本款的,不退流行嘛....

3.JPG  

今年的結婚有禮物耶!!

七年來第一次~~~

 

我覺得人很奇妙

雖然嘴巴上說不重要

每天能過好日子最重要

可是,當對方真的把紀念日當作平凡的日子時

心中又有點惆悵~~

矛盾呀~~

 

總之,不必糾結

想吃大餐慶祝就去

想找買禮物的理由就正大光明的手牽手去買吧

4.JPG

紀念日開心的不只是我跟亞爸

連亞亞都受惠呀!

 

小孩的心願很小啦!!

看到新奇的事物,讓他體驗一下

他就很Happy啦!

5.JPG  

尼看看~~~露出滿足的笑容

但是....進捷運站慘事就發生了!

這吹糖還真脆弱

一掉地上就碎囉 

亞亞很樂觀地回應我:碎了也還是可以吃呀!

我:ㄜ...好吧!!你說的對

6.JPG  

這小丫頭的帶給我無比的歡笑與汗水

 

婚姻是個很奇妙的體驗

跳進來的人想出去

沒踏進來的人都好奇~~

經營真的不容易呀!

 

婚姻不是人生的終點站

而是一個新的起點

當你跟對方互許終身的同時

就是人生的另一個起點

希望這個人可以陪伴彼此走到生命的終點站....

共勉之~~~

 

謝謝亞爸今年有心了

問我想要甚麼禮物

我含蓄地舉起手說我要『潘潘』

他立刻點頭說好,沒問題!!

 

大家開開心心的過了七周年的”花婚”

哈哈哈!!心理os...

當初我沒發昏,就沒有花婚啦~~~

祝福大家都幸福美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