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亞媽的朋友見到我總是說:

我常常看到你在臉書po美食唷!!

嘿嘿嘿!!真的啦!我很愛吃!!

有時候跟朋友談正事,也要約到一家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

這樣聊起來心情愉快,合作也比較快達成協議呀~

 

【老四川】是亞媽我吃麻辣鍋的第一首選

夏天吃麻辣鍋??沒錯

裡面的冷氣保證讓你越吃越過癮....

重點夏天吃麻辣鍋都不怕訂不到位置唷!

2.JPG  

招牌涼粉!!

1.JPG  

連第一次來吃的朋友都贊不絕口

好險,我推薦的成功

不然要砸了我的招牌呀!!

4.JPG  

吃完了還可以打包...

有吃又有拿!!大家都很開心~~

三五好友不是常常見面,但總是在需要彼此的時候出現

這就是朋友~~

1247064415.jpg

 6.JPG

接下來這家亞媽我之前有介紹過喔

看這裡唷《德佈咖啡》

7.JPG

店裡還是一樣小巧可愛!

客人也越來越多了!

還好,還有我們容身的地方

話說,我這次去,發現老闆娘的態度好很多耶!!

不知道是不是被反應過...

Anyway。東西真的很有特色

8.JPG

上一次來沒有吃到他們家的招牌“焦糖太妃糖”

這一次終於有貨囉~~

一定要叫一份來試試

 

哦~~~好濃郁的焦香味

不甜不膩又不黏呀!!

真的堪稱是招牌呀!

9.JPG

這提拉米蘇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

不過,吃起來真的很夠味

酒香味挺重的

加上綿密的奶香

喜歡甜點的你,一定要來試試

10.JPG

吃完午茶~~

在基隆市中心小逛了一下

又到了晚餐時間!

這時間過得也太快了吧!

不過,時間到了就得要吃!

這家【洋城義大利餐廳】開幕有半年了吧!

每次經過都好多人唷!

今天剛好經過,居然還沒有人排隊

有位置耶!快...來吃一下

11.JPG

跟各位看官報告一下

別看這裡賣的都是洋食物

這棟洋房可是各古蹟來著唷!

 

聽說房東不許店家破壞主體結構

我真的很欣賞房東

古蹟真的要好好地維護啦!

雖然要比它出租

但是該有的堅持以必須要堅持住的!

 

12.JPG   

這Pizza看起來真不錯吃!

有香耶!

記得這天有拍很多相片的啊~~

 

沒關係,我一定會再好好的去參訪的

這裡的東西得到我們一致的好評唷

拜託...雖然這家在台北也有分店

但是在古蹟裡用餐,在台北市絕對不可能的啦!!

5.JPG  

我的同鄉~~呵呵呵!

嫁到上海的台灣妹

期待6月份再相會唷!

家鄉的大門永遠為你敞開

1247064415.jpg  

14.JPG

這家米朗琪原本都要到中山站去吃!

現在,信義區就有啦!離我比較近,方便啦

而且不太需要等太久

就算要等一下,在百貨公司裡耶!

可以名正言順地逛逛喽

15.JPG

一般約來這裡,我都自動地跳過午餐

因為...每一樣我都想點

16.JPG  

水果茶&冰滴咖啡是他們家的招牌唷

但是...我喝咖啡晚上會睡不著!

所以就只能喝水果茶囉!

 

喜愛咖啡的您,可以來試試冰滴咖啡唷!

在跟我形容一下它的好味道吧

朋友對冰滴咖啡的評是還不錯的唷!

13.JPG  

北京來的好姊妹

我們認識快要20年了吧!

時間真是過得快呀!

從少女到現在我們都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聊天的話題也擴及到了孩子、老公

真的很奇妙

我們還說了,以後大家買塊地

住在一起啦~~

重點希望我們還有好幾個20年!

1247064418.jpg  

18.JPG

唉唷威呀~~

這看起來簡單的炒飯

大家都忍不住對他下手了!

 

今天是朋友高中的日子

而且居然考中榜首

真的是太強了啦!

 

選在內湖的六品小館

大家一起慶祝一下

 

19.JPG

果然大氣

拼盤多麼高大上呀!

20.JPG

招牌是這隻鴨!!外酥內軟

管他現在有甚麼禽鳥流感!

先吃再說吧

21.JPG  

這鍋雞湯比我坐月子的時候還厲害

整大鍋我們都比他解決到鍋底

怎可以浪費!

17.JPG  

謝謝大家總是不嫌棄的照顧

雖然沒有常見面

不過一有問題,卻都可以馬上地得到幫忙

很期待我們四個家庭即將啟程的沖繩遊喔

22.JPG  

跟你們在一起,連相片都有質感了!!

我實在好愛你們唷~~

 

有一陣子沒有發文了!

亞媽身兼數職呀!

來回饋一下朋友~~

 

連結到FB粉絲團加入“亞亞一家生活的小確幸”

找到這篇文章的連結,在留言處留言【我要歐舒丹】

亞媽會在6/15(一)晚上抽獎

公布得獎的名單唷!!

 

歡迎大家多多來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