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本來在小三每日要買每天都要用的卸妝乳

後來...手滑又加買了這些!!

 

其實也是貪圖$799免運啦!!

2.JPG  

大家一定想問亞媽

你不是有雙眼皮了嗎??為什麼還要買雙眼皮貼呀??

 

其實亞亞媽我的雙眼皮,嚴格來說算是內雙!

我也好羨慕像范冰冰一樣

有迷人又明顯的雙眼皮呀!!

5311590_103700078234_2.jpg  

(相片來源:YAHOO)

你們看看,這雙眼睛是不是很吸引人呀!

3.JPG  

SIZE是固定的,我買的是正常版2公分,還有加長版3公分的

大家可以依照眼型來購買

4.JPG  

按照說明的步驟~~

起先我也很懷疑自己是不是能搞定

不過真的蠻簡單的耶!

比我之前去康X美買的還好用

6.JPG  

很貼心的設計

從中間分兩半

方便撕取

5.JPG  

眼頭還差一點點

不過比沒貼的時候雙眼皮要明顯很多

下一次我再調整一下

7.JPG  

眼線液對亞媽我來說也是很重要得化妝品之一呀!

有畫跟沒畫,眼神、精神都不一樣

8.JPG  

剛好我的已經用的差不多了!

之前賣的是KATE的

他們家的很多人推!

但是...女生嘛

有新的產品,多少會想要試試

UNT本來是做指甲油的

大家應該不陌生,他們強推連孕婦都可以使用的指甲油呀!

9.JPG  

來補強我的外眼線唷!!!

亞媽我有紋內眼線,所以出門還是要畫一下外眼線的!

10.JPG  

有畫跟沒畫是不是差很多!!

我居然忘了標註Before&After

11.JPG  

這張終於看的見我的雙眼皮了!

不過...有誰可以告訴我下眼瞼的皺紋到底怎麼辦...

我真的很Care 也很煩惱!!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亞媽也沒有很多$$可以花費在這張臉上面

只能靠這些小物來遮掩一下缺陷了!!

介紹到這裡

希望大家沒被我近拍照嚇到

要是有甚麼好方法或東西可以解決亞媽的問題的朋友

記得不吝指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