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一個臨時起意的行程

昨天才剛從高雄回來

一個星期在高雄的工作,累壞了~~

回到台北要先來個輕鬆的午茶約會!!

 

臨時跟朋友約,上網看了一下

決定來這家評價不錯的4MANO

 

2.JPG  

這家店主打的是這得獎的咖啡!!

看這些履歷是不是很想進去喝一杯

3.JPG  

雖然是吃午茶

但是卻是我的第一餐!!

嘿嘿嘿!!大家就知道我去南部工作有多累了吧!

4.JPG  

一進門可以看到很多得獎的證書

還有許多專業的咖啡機器、器皿

其實亞媽是不太喝咖啡的

但是偶爾也會被香氣所吸引~~~

 

我喜歡聞咖啡的味道

濃郁的咖啡香

讓我覺得很有氣質

 

5.JPG  

上面那個櫃子的咖啡器皿看起來相當的貴重...

6.JPG  

專業的開放式吧檯

看起來乾淨明亮

其實我也很希望家裡有一款這樣的吧檯

不過....家裡不夠寬敞

要加油、更努力的賺$$

7.JPG  

座位不是很多!

可以預約的喔

8.JPG  

冰滴咖啡放在角落

不是很注意的話容易miss掉的

但是...

如果不要放在地上會不會更好呀!!

吃的東西耶!

9.JPG  

期待已久的麻糬鬆餅來囉~~

10.JPG  

口水忍不住要滴下來了~~~

 

說真的,非常好吃耶!

跟一般的鬆餅不一樣

吃起來是酥脆的

裡面因為麻糬的關係

軟軟的~

非常好吃

我很喜歡這樣的口感

比米朗琪優太多了啦!

 

11.JPG  

亞媽點了一杯堅果奶茶

喝了第一口...

吼~~那濃醇香!

不喝咖啡的朋友

這裡的奶茶你一定要喝的

12.JPG

因為還沒有吃午餐

鹹點也非常的需要~~

點三明治又怕吃不完

點了個烘蛋

13.JPG

沒想到烘蛋的表現也意外地好

有口感又札實的蛋

加上起司~~

14.JPG  

一口接一口呀!

15.JPG  

OH GOD~~

我是去高雄曬黑了嗎??

怎麼比去泰國回來的還黑呀~~

謝謝GIGI每次都帶我來吃好吃的!!

大家也可以去他的BLOG看看唷!泥巴小姐

不定期地都會有好康的活動給大家喔

16.JPG  

想來吃吃看嗎??

亞媽我們是去忠孝東路那家唷!!

搭捷運非常的方便

千萬不要開車呀~~好難停唷!

而且停車費很貴唷!

用餐有限時2小時唷

大家把握時間啦

 

送票活動又來啦~~

這次要送的是”貝兒絲樂園”的2小時通行證唷

一共有2個名額,一人2張唷!

活動辦法

1.請到亞亞一家生活的小確幸的FB按讚

2.並在粉絲頁的這篇文章中分享及留言”我要去貝兒絲“

在7/10晚上亞媽會公開的抽出2位幸運的朋友喔

這大家中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