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原來基隆也有這樣有特色的居酒屋哇!

吼....亞爸都藏私!!

要不是上海的好朋友回台灣

我看我還真不知道這家隱藏在巷弄間的好食堂哩!

2.JPG  

二話不說,一人先來一杯生啤酒吧!

這裡的生啤是冲繩的Orion

哈哈哈!!我都還沒到沖繩就可以先來解解渴

3.JPG  

唉呀呀~光這些小菜一上,我們就忍不住動筷子了

4.JPG

每一盤小菜都好好吃唷~

怎麼辦,主菜都還沒吃到耶!

5.JPG

基隆名產《天婦羅》就是菜市場也可以買的到的

可是來這裡吃,感覺就是不一樣

終於能夠體會到為什麼要出國度假住飯店了~~哈哈哈

 

6.JPG

哇ㄨ~~本來每個人都說不餓

這一到一上桌

大家還是把它往肚裡塞啦!!

7.JPG  

今天是要迎接從外地來的外子

歡迎來到基隆

也希望以後能夠在基隆完成你們的夢想唷!

 

這篇食記寫得有點兒不太專業

我找時間一定要再去捕些相片

 

今天有客人在,我不好意思一直離開座位

嘿嘿嘿~但我很著急的想要把好餐廳介紹給基隆的鄉親跟來基隆遊玩的朋友

相信我,來這裡聚餐絕對不會讓你沒面子的!!

 

夜食居酒屋在哪裡??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信一路96巷13號

  • 電話:02-2424-0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