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天室外氣溫10度

本來跟朋友約好要去台北午茶的

結果,工作的關係

只好就近囉!

 

每次經過這家咖啡廳

都好想進來坐坐

一推開門

還有一到門

所以咖啡廳內好溫暖

 

外面的海風完全被隔絕在外

2.JPG

這家咖啡店取名”一粒沙”英文Elisa

超符合這裡的港覺!

靠海邊,取了這個貼切的店名

加上野柳這邊又有很多觀光客

英文店名Elisa有國際范

3.JPG

店家的開放廚房

簡簡單單

但就是給人強烈的舒適感

4.JPG

一樓的座位其實不多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有一組客人!!

我們決定上二樓!

 

走上樓梯,有一條好可愛的小青迎接我們

5.JPG

決定坐在舒服偽沙發區

6.JPG

如果家裡讀不下書

來這裡讀應該會很有fu

7.JPG

回來整理相片才發現

這椅子也太特別了吧

斜的優~

好後悔當時沒坐一下,感受一下是怎樣的感覺

8.JPG

有酒??伏特加??

哈哈哈!!哪有這麼好康啦!

就是白水啦!

9.JPG

這裡還有製作手工肥皂耶!

樓上有一區是老闆的工作室

原來老闆是室內設計師耶!

還跟他閒聊了一下

10.JPG

Menu

價錢都還蠻合理的

13.JPG

下午了!我不太喝咖啡

有很棒的水果茶代替

雖然不是現煮的新鮮水果

但是茶包內的水果非常的香唷!

14.JPG

我跟好鄰居中餐都還沒吃

快餓趴啦!

 

外酥內軟!香濃的起司,味道剛好,不鹹不膩

15.JPG

還有這份鮪魚吐司

烤的真美

11.JPG

   我的好鄰居

一有空就會想到我

雖然住很近

但是各忙各的

不過有一點點時間就會跑去串門子

說說心事!

12.JPG

DEAR~~~

不管以後還有沒有住在同一社區

你都不許封鎖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