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減肥是女人一生的志向呀~

很多人都說我一點兒都不胖

不過,我胖的地方真的是看不到啦!!

 

因為工作的關係

需要保持一下體態的優美

從過年後,我身上多的那二公斤的肉怎麼甩都甩不掉

 

經由我的好姊妹介紹我吃這個番紅花膜衣錠

起先我也半信半疑的

說真的,我非常的努力減肥

運動+飲食

不過,我有一個很大很大的敵人

就是〝甜食〞

 

我是寧可放棄正餐,也不能放棄吃甜點的人呀!!

所以也是一直減不下來的原因!!

 

2.jpg

這種內用的東西我非常的注意

當然首要的要來看看成分有哪些啦~~

成分都還蠻天然的唷!

有來有看到〝特性〞

很有趣唷~~

我從來沒有看到這類的產品會提到〝特性〞

查了一下資料~~~

法國番紅花萃取物

裡面所含的番紅花甘,苦藏紅花甘,藏紅花醛等

能提升飽足感,達到控制飲食的效果

 

而且經由臨床證實

可加速代謝

可降低飢餓感

可降低非正餐外的零食攝取

提升憂鬱者的健康情緒

抗氧化

改善消化系統不適

 

我心裡os~~

如果真的沒有瘦下來

至少還能抗氧化還有改善消化系統不適

3.JPG

但讓我安心的重點是

這是委託台糖生技製造

相信品質一定沒問題

4.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

番紅花是一種貴的食材

在西班牙的拉曼查省有一個家族農場

一年的產量僅有3.6公斤

這個地方還有個習俗

就是農家會把烤乾的番紅花絲,鎖在保險箱裡

有時候它的價值會比黃金還高的唷!

看到這個,我超想囤貨的啦~~

5.JPG

番紅花到底為什麼這麼珍貴??

1.番紅花的種植期長,開花與採收僅一個月的黃金期

2.需人工採收,耗時、耗力,且要在天未亮的清晨就要下田採收

3.一朵花價值只有三根雌蕊柱頭,非常稀少

4.15萬朵番紅花,只能摘出72公克新鮮雄蕊

5.一公克的番紅花萃取物,就要價100美金

如此的珍貴

我要認真的試用了

6.JPG

食用方法很簡單

早、晚飯前各一粒

一盒半個月份

可以明顯地感覺

食量降低

連對我最具有吸引力的甜食

我都能克服了耶!

超開心的啦!

 

沒有吃甜食後

我的肚子,很明顯的就小了半吋

真的不誇張

體重雖然沒有輕很多

但是,曲線卻是非常的明顯

特別是腰的部位唷!

7.JPG

現在,我不藏私

跟朋友們分享我的秘密武器

夏天已經來臨了

親愛的姊妹們

已經不能用衣服來遮掩一切了

讓我們輕鬆 簡單的甩油吧

哪裡買「法國紅輕婷番紅花膜衣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番紅花,台糖生技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