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店我來來回回經過好多次了!

終於有個機會能夠進去稍坐一下

 

2.JPG

說真的我就是被門口的裝潢給吸引進去的!!

我就是檔不住這種華麗鄉村風!!

感覺好虛華唷~~

3.JPG

店裡算是長形的

一樓的座位不多

主要都在2樓

當然一個人來,坐在窗邊,看著熙熙攘攘的路人

還挺有意思的

4.JPG

閉上眼想想自己在異國

滿天星星的夜晚!!

好美唷~~

((吐露出想要出國的想法了))

5.JPG

我超級愛司康的

好久沒有自己動手做了耶!!

冬天.....等冬天!!噗!!

夏天熱烘烘,加上烤箱的溫度,真的受不了

響應節能省碳嘛~

來咖啡廳學習一下也好

6.JPG

這次要上來2樓用餐

因為約了朋友!!

所以要好好開講啦!

7.JPG

由上往下拍

其實一樓幾乎都被廚房給占了~~

二樓的位置都獻給人客啦!

8.JPG

上二樓就可以看到這面很童趣的牆唷!

9.JPG

二樓有個小包廂唷!

約莫可坐8~10人唷

還有個投影機,如果要在這裡辦活動也很溫馨唷!

10.JPG

我們選了一個很舒適的沙發區

11.JPG

包廂不大,但是該有的都有囉

就算帶baby來也ok唷!

12.JPG

這個桌布隨便拍都好看耶!

13.JPG

雖然菜色不多

不過,都很好吃唷!!

真的超好吃的

14.JPG

這裡的茶我蠻推的

17.JPG

我點了奶茶,茶香夠

連我朋友都說好喝~

另外這個麻糬鬆餅也超推的啦!

外酥內軟,一口氣就能吃完一整個啦!

15.JPG

咦~~這裡了刀子還蠻特別的耶

16.JPG

好香的司康唷~~

搭配自製的藍莓醬

征服我的味蕾了!

18.JPG

很像PIZZA的薄餅

酥酥脆脆的,一點也不占胃的容量

19.JPG

尼看看~~~就是這麼薄啦!

20.JPG

我們一直肌哩瓜啦

聊到店要休息了,才肯離去

老闆應我們的要求

幫我們拍了這張美美的相片~~

21.JPG

本來二樓滿滿的客人

因為時間差不多了

後來剩下我們包場

22.JPG

這都是自拍來著的!

23.JPG

這是甚麼劇情啦!!

24.JPG

說好的時尚在哪裡??

25.JPG

介紹一下老闆娘!

原本是一位護士

後來辭去高薪又穩定的工作

跟老闆一同實現夢想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真材實料

兩夫妻一起用心經營,絕對會帶給客人最棒的服務

希望你們永續經營下去唷

這樣才能讓我們永遠有好地方聚會呀!

 

基隆的鄉親呀!

基隆真的是越來越棒了

想吃美味的手做料理

不用大老遠跑到貴森森的台北囉!

哪裡吃??

地址 | 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8號
電話 | 0224256599
營業時間 | 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