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咦~~不是說好的四川??

怎麼會在泉州呢??

哈哈哈~~~

其實這次旅行是因為行工作之便

所以我從泉州買了張到四川成都的機票

就開起了我九寨溝的旅遊囉!!

 

我很幸運

在背包客棧裡揪團友

結果有一位嫁到四川的香港人

他看到了,主動跟我聯繫

她專門在拚川藏旅遊路線

所以我也託她的幫忙

找齊了一台車4位團友

開車的師傅她幫我們安排

一輛車5天一共6500RMB

一個人均分1625RMB

大約8千台幣

本來我也覺得好貴唷!!!

但是,一點兒都不貴

光從四川到九寨溝就要8小時的車程了!!

天呀~~坐到屁股都開花了!

 

其他住宿、吃飯也都跟隊友平分

住宿部分一晚一間雙人房約250RMB

因為我們都不認識,所以一人住一間房

餐費,平均一餐是200~250左右

我們一共5人用餐,攤下來也還好

 

*有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唷~

2.JPG

這是我第一天在四川住的飯店

說真的,好爛~~~

這是請那位香港小姐代訂的

個人還是覺得自己上AGODA訂比較好

因為第一次到四川

所以第一天請他代訂

最後2天,我是自己訂AGODA的

成都瓦舍旅行酒店 超推這家

3.JPG

從泉州到四川居然要飛3個多小時

大陸有夠大吧!!!3個小時能到日本了耶!

所以到酒店已經是晚上9點了!!

肚子好餓唷~

來出去晃晃~

 

四川有很多藏民

所以街上有很多藏民的餐廳

到處也能看到藏文!

可能是我住的這一區

是藏民集中地

後來我到市中心,幾乎看不到藏民

4.JPG

好吧!反正大陸就是這樣

燈紅酒綠!!

5.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藏民唱歌

真的很好聽!

肺活量都超足夠的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住高山的原因

6.JPG

到了吃辣的地方

點一個傷心涼粉來試試~

帶著滿心期待

結果大大的失望~~

好啦,有辣,但一點都不好吃

很膩~~~不是應該很清淡的嗎

7.JPG

算了!!吃完來走走吧!

酒店附近有個景點『錦里』

是一條秦漢時期就流到現在的商業古街

還蠻有特色的

可以來這裡逛逛唷!

8.JPG

對,沒錯

這裡有星巴克

哈哈哈!!

跟上海的豫園好像唷!!

9.JPG

在中國,可以看到很多這種中國風格的星巴克

Pipa我在中國會選擇星巴克、COSTA,85度C等品牌的咖啡喝

因為,其他的拿鐵,很容易喝到地雷!!!!

給一定要喝咖啡的朋友一個參考囉!

10.JPG

好不容易沒有人!!快拍啦!!

11.JPG

好有FU~~

12.JPG

早上一定更美~~~

不過明天一早我要往九寨溝出發囉!

13.JPG

這個戲台好特別唷!

好多人都在這裡留下倩影!

14.JPG

這裡的名產是牛肉乾

張飛牛肉是一個品牌

回家可以當伴手禮帶幾包回去分給親朋好友

15.JPG

這家辣椒鋪

我去的時候已經關門了

不然,喜吃辣的我,怎麼可能錯過.....

不過,就這麼錯過了!

只好下次再來!

 

四川的溫差蠻大的

晚上僅有20度左右(10月)

我實在有點冷了~~

趕緊回酒店,不然感冒了可不得了呀~~~

下一篇會發九寨溝第一天的行程喔

敬請期待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秋天九寨 九寨自助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